DNF国服新春发布会四大亮点!天空套真免费送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12月30日晚上DNF国服新春发布会拉开了帷幕,策划们在发布会的舞台上面向玩家展示了未来版本中即将更新的内容。其中还发生了四件打破DNF国服常规的大事,对于DNF游戏的生态环境产生了极重大的影响。

第四:春节礼包上市

  DNF玩家最关心的还是今年春节礼包的情况,策划也宣布了上架的日期为1月14日,将会在游戏中开启春节专属活动,并上架“众神降世礼包”礼包。整体的外观将会以使徒与创世神有关,各大职业都会有机会化身阿拉德大陆的传说怪物,其中男鬼剑的创世神套装自然是最为吸睛的,而女枪手的希洛克套也较为性感。

第三:更新再次提前!3月百级来袭

  3月就将实装DNF百级版本的消息,对于DNF国服玩家而言也是十分的震撼,这也意味着国服与韩服更新时间从原本的半年缩短为3个月,国服玩家可以尽快地体验到DNF的新版本。策划在也在发布会中表示,将会实装所有的韩服百级更新的内容,甚至还有可能会带上一些后续开放的系统,力求给玩家带来一次史诗级的新版本体验。

第二:男鬼剑三觉国服首发!

  作为国服DNF玩家的亲儿子角色,男鬼剑的三觉情况将会在6月与男格斗同时上线,国服也将成为全球首发的服务器,率先为玩家带来五位超高人气男鬼剑职业三觉的情况。这对于国服人口基数众多的红眼与剑魂玩家而言,无疑是一次重大版本的增强。虽然说未三觉的职业将会获得被动技能的增伤,但是早日进入三觉也意味着玩家对于职业机制打法与特色的熟悉,毕业装备也能抢先一步打造完成,男鬼剑首发三觉对于国服玩家的重要性不可言喻。

第一:天空套免费送!

  第11期稀有装扮套装,将会作为春节活动压轴的福利奖励,免费赠送给在这期间登录DNF的玩家。在春节版本中上线即可领取一整套期限天空,通过参与游戏内置的活动玩家则可以轻松地将这套天空转化为永久装扮。

  每次发布会重点还在于对于新春以及之后版本内容的更新爆料,我们也能够看出DNF策划让玩家们在新春期间于游戏中共享欢乐福利的决心,希望能在春节期间继续加大力度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