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名人传:冒险家联盟的副会长“达娜”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中有许多漂亮的女性NPC,像高贵雍容的“皇女艾丽婕”、活泼可爱的“小灯笼”等。今天我们要聊的也是一位十分美丽的NPC,他就是冒险家联盟的副会长——“达娜·多纳特”。

  达娜是一个富家小姐,她从小就锦衣玉食,生活无忧无虑,但她内心却对充满了艰辛和险阻的冒险生活十分憧憬。

  在她幼时的一次家庭旅行中,全家人被受毁灭纪影响而变成怪物的暗精灵抓住了,她的父母在反抗中被残忍杀害,即将濒死的达娜被恰巧路过的冒险家联盟的会长“卡拉卡斯”救了下来,从而幸免于难。一方面为了报答卡拉卡斯的救命之恩,另一方面也是满足自己曾经的愿望,达娜顺其自然的加入了“冒险家联盟”。

  进入“冒险家联盟”联盟后,达娜积极的协助“卡拉卡斯”处理联盟内的各项事宜,得到了联盟中许多冒险家的认可。你别看她平时文文弱弱的,每次战斗时,她都会冲到最前线和怪物作战。

  或许是因为儿时的遭遇,达娜面对怪物时从不手软,即便这只怪物是人类异变而成的。随着资历的增加,受到联盟内所有冒险家认可的达娜被正式任命为联盟的副会长,此时的达娜只有28岁。一个二十几岁的姑娘就能成为一个联盟的副会长,她的能力如何,就不用说了吧。

  在阿拉德与天界的通道开启后,达娜被天界的机械文明深深地吸引,于是她主动请求前往天界,一方面为了扩大联盟的影响力,另一方面还能顺便学习天界的知识和战斗方式。

  在天界,面对这个以团结互助为宗旨的民间组织,暂代摄政王的尤尔根选择对其全力支持,一路绿灯。但要求是,冒险家联盟的所有成员,如果碰到因战争而受伤的天界人时,必须要给予一定的救助和帮助。虽然多了一条限制,但冒险家联盟本就是一个热心帮助他人的正义组织,自然也就不在乎这一点了,也正因为达娜的爱心帮助,使得许多的天界人纷纷加入到了这个组织。

  虽然达娜已经是一个大组织的二把手,但她依旧是小孩心性,刚来到天界后就开始寻找天界各地的美食。天界人虽然精通机械制造,但对于食物的烹饪还停留在很原始的水平,想想马琳的黑暗料理,你应该就知道天界的烹饪技术了。

  得知魔界存在的达娜,正在期望有一天能够亲自登上魔界的土地,见证那里的人文面貌。话说魔界除了魔法文化强一些,好像也没什么特色吧。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美丽的达娜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