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徽章太贵玩不起?细数DNF攒钱小技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徽章一直是我们勇士十分注重的细节,而这次的徽章转换活动可以帮助我们获取更多毕业级徽章。但是,部分勇士需求量较大,虽然单次转换没多少钱,但是累计起来,再加上号多,消耗的金币可就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了!笔者都替这些勇士心疼小钱钱。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让我们除了直接购买金币以外,也能积攒起来金币呢?今天,笔者就来抛砖引玉,来给大家讲一讲赚钱or省钱的小技巧!

  一、搬砖获取

  都说劳动人民最光荣,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财富尤为可贵。虽然通过搬砖的方式刷金币并不是最快获取金币的方式,但是地下城本身也只是一款让大家放松的游戏,没必要当做工作去做,业余之时,刷上一会,满足一下自己游戏里的开销即可。

  那么,该去哪里搬砖呢?目前首选的还是我们的一号砖厂——全蚀市场。在哈林地区,全蚀市场掉落的金币量最多,并且地图只消耗8点疲劳,怪物集中,还有两个加速精灵可以吃等等。以上的种种,都奠定了他第一搬砖厂的地位。如果勇士们想通过自己的双手获取财富,全蚀市场是一个不二之选哦!

  同时,全蚀市场也有掉落时空石,这对于勇士们升级装备、购买团本门票等都是刚需,多余的时空石也可以换取一部分金币。而且全蚀市场掉落的未强化的魔法封印装备也是很值钱的哟,细心的勇士可以将这部分装备扔到拍卖行来获取更高的利润。

  二、自动修理

  谈到搬砖,就不得不提到自动修理。我们的目的是开源节流,虽然自动修理不能帮我们赚取金币,但是现在的装备修理费用如此之贵,在刷图量大的话,自动修理还是能为我们节省很多的金币的。同时,自动修理也能帮助我们避免打团过程中武器突然没耐久,导致伤害骤降的尴尬场面。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购买哦!

  三、摸金大法

  有时候,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有的勇士打团翻卡片,超星空掉卡片册;而有的勇士,例如笔者本人,则是将非酋血统一直继承到底。对于相信自己运气的勇士,不妨每天去眩惑之塔转上一圈,每天五个角色,几分钟就能搞定,万一出了顶级附魔卡顶的上搬砖好久。虽然现在的卡片市场不景气,但是顶级卡片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勇士们不妨业余之时刷一刷,说不定惊喜就突然来了呢!

  四、狗眼换钱

  对于急缺金币的勇士,还可以每天在歌兰蒂斯处使用狗眼兑换一定的星空原石和灵魂之源来出售,从而换取一定量的金币。现在阿拉德大陆已经步入95版本末期,可能这些材料并不如版本初期那样值钱,但是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蚊子腿再少也是肉呀!不过对于打算在100级版本用狗眼换票刷深渊的勇士,笔者建议现在积攒一下狗眼,不建议出售,毕竟开新版本时要刷深渊的话消耗的狗眼量还是蛮大的,勇士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衡量哦!

  五、材料换卡

  现在的神器坯子卡片的价格已经没法看了,全是白菜价,没有什么获利空间。但传说卡片还是很稳健的,未来版本的顶级附魔卡会逐步向传说卡片靠拢,而升级传说卡片必备的坯子卡——卢克光卡,还是很值钱的!卢克副本简单易过,装备毕业的勇士二拖都不是太大问题,这样一来,收益就有了保证。同时,打团过程中获取的不渝之咏我们也可以兑换狗眼,来保证未来版本的需求。

  而且过阵子会新增一张传说坯子卡,通过超时空漩涡商店兑换获取,到时候大家将重心转移到超时空漩涡即可,收益基本上不会相差太多。

  以上这些方法只是为勇士们开拓一个思路,也许有更好的赚钱方法在等着你发现呢?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跟笔者进行讨论,同时也要记得游戏始终是娱乐,还是要以生活为主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