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版本养成角色花费如何,这些福利看完你就知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版本中,除了老玩家们期待的新春礼包,还有各种各样的福利活动,更有全新职业平衡改版,无论是回归玩家还是老玩家,也正是快速提升的好机会,那么借着新春活动的奖励打造一位“幻神”要花费多少呢?下面就开始详细分析。

  首先我们简略统计下目前新春版本游戏内活动奖励:

  (以体验服前瞻爆料为主统计出来,最终更新以正式服为准)

  1、 达成目标送好礼

  +10锻造5苍穹武器、Buff换装武器自选一把、泰波尔斯兑换券三张、一身泰波尔斯套装(30天期限)

  2、 累计在线得好礼

  74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37个增幅/强化器、600苍穹碎片、一件超界装备自选礼盒、一张+11强化券、一张11期天空永久兑换券

  3、 新勇士喜相逢

  7个装备提升礼盒(增幅器/强化器/锻造炉自选)、一张11期天空永久兑换券

  4、 魔界大战

  18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

  5、 周周惊喜乐开怀

  135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一个超界跨界石、150个黑瞳石、两张11期天空永久兑换券

  6、 阿拉德谋略战

  灿烂徽章自选x2、附魔宝珠x2、一本黄金增幅书、技能宝珠、黑瞳石(每周5个)、400黑暗之眼灵能碎片、超星空裂缝通行证(25张)、50个黑瞳石。

  7、冒险家回归----黑瞳石(每周10个)、一张+10增幅券、一个超界装备自选礼盒、一本黄金增幅书、一个灿烂自选礼盒、一个白金徽章随机礼盒、增幅器礼盒(4个)/周、精炼时空石礼盒(5个)/周、

  8、赛利亚祝愿之礼----100天期限的11期稀有装扮(树枝套)一套。

  接下来按照打造的程度来计算下我们的“幻神”还需要哪些花费

  一、搬砖工

  如果用来搬砖的话,一身的泰波尔斯30天体验装就足够了,之后再随着活动的进行,换上从活动里面拿到的3件超界和四件泰波尔斯就完全足够了。一把+10的苍穹武器以及超界装备对于搬砖号来说已经十分豪华了。打造费用:0。

  二、卢克补c

  虽然现在卢克的主c大多是都是“天空霸主”级别的,当他们在场的时候我们只是一旁跟着跑的酱油,但是主c也有掉线连不上来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卢克补c就要出面来挑起通关的大梁来避免等炸的情况出现。作为一名合格的卢克补c,我们除了需要活动赠送的3件超界和4件泰波尔斯外,还需要刷齐剩余的4件泰波尔斯装备并进行简单的附魔。赠送的强化器可以留着给别的角色用。

  武器:炽热的愤怒王子/冰冷的悲伤皇女----工会硬币换取并升级。

  首饰:附魔12属强----拍卖行20w/个,三个60w。

  左槽:苍穹贵族宝珠----安徒恩讨伐战材料换取。

  右槽:飞行侠杰力可----拍卖行2w8一个。

  耳环:制造者卢克(暗)----40个魔岩石换取或者40w拍卖行购买

  上下衣:治疗师索纳尔/奴隶商梅希/飞剑吉利亚德----满级卡拍卖行5w一张

  头肩:狂热恶魔:破坏者----拍卖行10w一张

  腰带/鞋子:赌徒/下级召唤师----拍卖行1w2一张。

  不需要宠物和光环。总计费用:约110w金币/70w金币(魔岩石换卡片)。

  三、超时空漩涡c

  超时空漩涡虽然经济价值不高,但是团本商店兑换的天界支援兵宝珠、苍穹碎片礼盒和华丽的徽章对小号来说还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新建的角色有打算漩涡摸金的话,可以在卢克附魔的基础上进行一下升级:

  武器:同卢克

  首饰:20属强(容易进团)----拍卖行200w一张(活动换一张25属强宝珠)

  左槽:同卢克

  右槽:15属强(罗什)----拍卖行50w一张

  耳环:125四维----活动换取

  上下衣:铁腕/巨腕/全金属机甲斗神----10w/10w/20w(购买后用工会卡片升级)

  肩膀/腰带/鞋子:天界支援兵宝珠----攻坚队商店换取。

  称号:年套称号----预计300w一个。

  总计花费:约800w。

  四、普雷绿队c

  普雷是当前顶级的团本,对于一个刚建的角色想要进团一定要花费些钱财。下面按照不同入队难度来分析具体花费:

  1、可能需要找一阵团:

  武器:同卢克(固伤锻造8)。

  首饰:同超时空。

  左槽:同卢克。

  右槽:同超时空。

  耳环:同超时空。

  称号:带宝珠的称号----预计5000w。

  上下衣:再战魔界宝珠。

  肩膀/腰带/鞋子:同超时空。

  需要年宠、年套光环,换装齐全(活动赠送2200个黑暗之眼碎片外加在虚空法师罗恩处兑换的1480个共3480个,还需要刷2120个)。总计花费约5500w外加一套年套钱(礼包中的宝珠未给该角色使用)。

  2、稳定入团:

  武器:附魔同卢克,固伤使用活动赠送的+10增幅券增幅到10,百分比用活动获得的+11强化券强化到11。

  首饰:另外购买两张25属强卡片----770w一张

  左槽:年套宝珠----使用赠送的强化器(增幅器)强化(增幅)到10(7)。

  右槽:20属强----拍卖行1000w并使用赠送的强化器(增幅器)强化(增幅)到10(7)。

  耳环:同超时空----强化10,或用活动获得的+11强化券强化到11。

  称号:带宝珠的称号----预计5000w。

  上下衣:再战魔界宝珠。

  鞋子:同超时空。

  肩膀/腰带:年套宝珠

  年宠、光环、换装齐全。总计花费约7540w外加2套年套钱(不算道具回血)。

  以上就是在新春活动下打造角色在各个程度下的花费,供大家参考,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