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礼包属性回顾,这些强力的道具都值得你入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20新春礼包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本次的新春礼包以使徒为主题,各个职业也将拥有专属的使徒装扮,礼包内的种种道具也与使徒们息息相关,部分道具的属性也是非常强力,令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它们。

  废话不多说,本文意在给玩家们介绍下本次新春礼包内诸多的道具的属性如何,与往期礼包相比亮点何在,让笔者来逐一介绍!

  1、时装

  个性化的使徒外观设计令不少人眼前一亮,当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对时装的评价也有所差异。

  在笔者眼中,男圣职者的巴卡尔外观与守护者的普雷外观最为亮眼,加上本次的新春礼包时装为可以交易,玩家们可以考虑给自己心爱的角色入手一套。

  皮肤属性为全属强+6,可镶嵌2个徽章,为最强皮肤装扮,同装扮绑定可以交易,没有皮肤的角色届时可以考虑入手。下装时装属性可选择20点力智体精之一,上衣时装没有属性强化,其余部位时装属性基本与高级装扮一致。

  购买9套新春礼包可额外获得至尊装扮,除了外观更加绚丽霸气之外,套装属性比普通新春装扮多了40%城镇移动速度,俗称“半天空”。

  2、宠物

  红色的为普通宠物,金色的为至尊宠物,皆为人型宠物,外观都很挺不错,图内施放宠物技能时效果更佳,想必外观党一定会满意。

  左为新春普通宠物属性,右为新春至尊宠物属性,相较去年新春宠物分别多了20点四维以及10%和12%的力智加成,需要注意的是百分比力智加成属性对奶职业并不生效。

  新一年的宠物亮点在于多了额外的力智加成,普通宠物相比于去年可提升约7%的伤害,提升非常可观;而至尊宠物相比去年可提升约3%的伤害,可以说是追求极致的必需品(去年至尊宠物可升级)。

  本次宠物的附魔宝珠属性和去年依旧,最好为16属强附魔;而宠物装备相比去年也有了略微提升。好在本次的宠物装备礼盒是可交易的,对于打造一般的玩家来说,优先购买宠物装备或许是性价比最高的提升。

  3、称号

  左为普通称号,右为至尊称号。本次称号的属性除了增加了一点点三攻与四维,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百分比的力智属性;虽然普通的新春称号属性已经很不错,但除非是穿戴布甲的角色,否则金秋称号依旧略强于本次的新春称号,因此已经有了今年金秋称号的角色无需更换称号。

  而伟大的意志作为最强称号,属性自然是爆炸,相比今年的金秋称号可提升5.5%左右的伤害,相比去年的神选之英杰可提升约3%的伤害,可以说是大佬必备了。

  4、宝珠

  本次的宝珠属性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鞋子的宝珠变更为耳环140四维附魔,不过魔界副本即将推出新的耳环附魔,玩家需慎重考虑兑换。

  称号宝珠多年未变,用来给金秋或是新春称号附魔在卖掉,是个不错的回本途径;新春的肩宝珠一直以来是最强的肩膀附魔,辅助装备的附魔也非常强力,对于这两部位没有节日附魔的角色来说,选择这两个附魔是最佳选择。本次的腰带附魔是一大亮点,对奶的提升很大,不少专职奶可以考虑。

  5、光环

  本次的新春光环外观很不错,是幻化的不错选择。

  光环属性较为普通,不过对于没有光环的角色来说,提升还是不错的。部分职业也可以用作buff换装。

  6、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

  每一套新春礼包都包含一个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打开可选择使徒的神秘宝物礼盒或使徒的宝物自选礼盒;想要卖钱回本可以直接上架拍卖行,想要拼人品的可以选择神秘宝物礼盒,想要红字书的直接自用即可。

  7、多买多送

  多买多送除了至尊系列道具之外,还有以上这些强力道具,其中装备增幅保护券依旧可以交易,价值很高。在购买第二套时,除了额外赠送一套新春克隆套外,还有一件稀有克隆装扮,非常划算;而四套的梦想白金徽章礼盒对奶甚至部分C来说,都是巨大的提升;而神圣的黄金增幅书更是检验血统的好机会,增幅13会降临到哪个幸运儿头上呢?

  8、伟大意志之迹(花篮)

  每套新春礼包中包含3个伟大意志之迹,可兑换稀有装扮和克隆武器装扮等优质道具。其中克隆武器装扮可镶嵌2个徽章,错过金秋礼包的玩家不要在错过了!花篮中最吸引玩家的就是稀有装扮了,可选择第2、5、9三期的稀有装扮,十分诱人!笔者最后就来展示一下这几期的装扮吧!

  苍穹之翼套装,大大的四翼翅膀是其标志性的代表,引得无数玩家喜爱。本次的天空自选礼盒可选择金色/黑色/白色三种颜色的天二,非常不错。

  炽翎天痕套,攒齐一套后,在图内行走时会留下“火焰”,因此得名“地火”套,是唯一的一套拥有进图特效的天空套,特效党玩家不要错过了(本次可选红色/蓝色两种颜色)。

  天羽夜华套,其璀璨的金色令无数玩家为其倾倒,给人以王者降临般的感觉。辉光套在国服中的人气相当高,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装扮,笔者同诸多玩家一起期待着活动的来临(本次可选金色/黑色两种颜色)!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