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礼包使徒主题系列,各职业时装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使徒相关的剧情是DNF的核心剧情,本次新春礼包的外观内容就是以使徒为题材的,那么我们心爱的职业又COS了哪些使徒?小伙伴对使徒又有多少了解?

  男女鬼剑士COS使徒卡恩

  宿命之卡恩,非常神秘的使徒,唯一的资料就是魔界最为强大的存在。也是小伙伴门非常期待何时能进副本攻略的BOSS,因此也是由高人气职业男女鬼剑士来COS,本次时装的细节还原度非常高。

  男女格斗家、魔枪士,守护者COS使徒普雷

  天骄普雷,一体双生,来自泰波尔斯,也是大家目前最熟悉的使徒,目前最高难度团本的最终BOSS就是普雷的另一面伊希斯,由四个职业COS,到时候会不会难到奶爸奶妈上BUFF呐?会不会分不清谁是谁呢?目前都已经有恶搞图P出来了。

  暗夜使者、女神枪手COS使徒希洛克

  笔者认为这是最好看的一套使徒COS装了,不仅还原度高,也凸显了暗夜和女枪的身材,非常好看。目前的爆料里可以看到,100级团本的准BOSS就是希洛克,虽然还没更新,但是相信小伙伴们都非常的期待吧。

  男神枪手、男魔法师COS使徒奥兹玛

  曾经是佩鲁斯帝国的传奇魔法师,曾经和挚友卡赞一起效忠佩鲁斯,但是在之后因为艾丽丝的预言,皇帝背叛了和两人的情谊,落的凄惨下场的奥兹玛也因此堕落成了恶魔。而这一切实际上都是二姐赫尔德的阴谋安排。

  女魔法师COS使徒赫尔德

  泪眼之赫尔德,我们都知道使徒在阿拉德很多事件都是赫尔德的阴谋,但是这一切的背后仅仅是为了重建泰拉,让人又爱又恨。由魔界人女法师还原魔界第一魔法师,虽然身材丰满度上欠缺了点,不过看起来也还是挺靠谱的。

  男圣职者COS使徒巴卡尔

  龙族王者巴卡尔,来到魔界不久便发现了赫尔德的阴谋,在龙之战争失败后,跑到天界,在巴卡尔的魔法封杀令下,天界的“机械文明“也应运而生,COS还原度方面,两者的身材都高大魁梧,所以还原度非常棒。

  枪剑士COS使徒卡西利亚斯

  枪剑士COS的卡西利亚斯也是蛮帅的,与二姐关系密切的使徒,非常好战的使徒,实力方面位居使徒前列,和多位使徒“切磋”,目前已知仅败给过卡恩的败绩。

  女圣职者COS使徒米歇尔

  米歇尔是圣职者的鼻祖,他的称号是洞穿真伪者,因此能区分人类和伪装者,最终引领暗黑圣战走向胜利,却阻止冒险家消灭奥兹玛,或许他看出这是赫尔德的阴谋?作为衣架子职业,女圣职小姐姐的时装一直都是非常好看点的。

  男、女鬼剑士COS创世神卡洛索

  卡洛索是DNF世界关中的创世神级存在,不过在与自己的阴暗面对决中两败俱伤,形神分散到各个次元,在大转移剧情中,再度出现吸收谜之勇士等自己的分身,爆发的能量因为过猛毁灭了阿拉德,足以看出实力在卡恩之上。本套时装的特殊效果时空之轮也较为拉风了。

  以外观来说的话,这波使徒装扮也是别出心裁了,而且根据多买多送的爆料,本次新春礼包无论是多买多送还是称号宠物,都有一定的提升,无论是喜欢外观还是极限提升的玩家,都可以各取所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