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天空免费送,DNF新春版本可入手的四套天空亮点有这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即将迎来1月14日的更新,在推出购买新春套的同时还可以追忆天空套,而且在1月14日更新时官方还会免费送出一套天11(天神御临),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2020年新春期间的天空套吧。

  1、 追忆天2(至尊魅影)

  整体上来说这套在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特别是背后上的大翅膀,还有男鬼剑士在刷图的跑起来那头发不是一般的飘逸啊,走在街上这满满的B格,瞬间拉升一个档次,穿着这套天空套出门,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以下为男鬼剑的展示:

  以上为3种颜色的天2,分为A、B、C、3种类型。A类型为黑色。B类型为金色,C类型为白银色。

  2、 追忆天5(炽翎天痕)

  此次天空套以深蓝色和烈焰红色为主打色,配合时尚动感的线条设计,酷炫尽显啊。这套天空似乎没有什么很少追忆,而且拥有的玩家也很少见,除了喜欢收藏装扮的巨佬,平民玩家基本都是散件或者没有,唯一的特点就是当你拥有了8件以后就会在所经的

  地方出现火焰(所谓一路带火花),因此被玩家们叫做地火套。

  如果想要出现特效:1、需要8件(不包括透明)、2、红4~8件+蓝0~4件为红色地火,蓝5~8件+红0~3件为蓝色地火。

  以下为部分职业穿戴红色天空的展示

  男神枪手

  女神枪手

  女格斗

  男格斗

  女魔法师

  男魔法师

  男圣职

  男鬼剑

  暗夜使者

  以上职业均可选择蓝色和红色2种颜色,A类型为红色、B类型为蓝色。

  3、 追忆天9(天羽夜华)

  国服的第九套天空,土豪金跟土豪银是这套天空的卖点,也是很受欢迎的一套,至今还有很多玩家选择穿戴这一套天空,毕竟金闪闪的感觉就是土豪的象征,在街上看到玩家穿戴着套天空后,不用点开他的角色面板都感觉此人就是一个大佬,这金闪闪的外观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

  以下为男鬼剑的穿戴展示

  男鬼剑

  看着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除了这套天空原有的职业,这次还新加入了女圣职的套装哟

  以上分为金色和银色2种颜色,A类型为金色、B类型为银色。

  看完之后是不是有些心动呢,想入手呢,那现在就来说说怎么样获得这3套追忆天空吧,那就是1月14日上架众神降世礼包购买时礼包时里面附带的道具(伟大意志之迹)

  每一份2020众神降世礼包中附带3个(伟大意志之迹)。绝版稀有装扮自选1部位礼盒(第2、5、9期稀有装扮),每个账号仅限购8次,每次兑换绝版装扮需要4个(伟大意志之迹),如果想兑换一整套(8件),每一件需要4个(伟大意志之迹),那就是8x4等于32个(伟大意志之迹),所以需要购买11套新春套,11x3等于33个(伟大意志之迹)才能够完全兑换一整套(8件)。拥有(伟大意志之迹)道具后,可在赛丽亚房间找到兑换谋略家诺兰NPC商店【特殊】页面兑换道具

  4、 免费送天空

  是的,你没看错,1月14日上线的活动中能免费得到一整套天空套,天11(天神御临)。

  以下展示(女枪手)有树枝和没树枝的区别

  因为外观的原因被玩家们称为树枝套,这套天空套整体上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些职业穿上还是非常漂亮的。如果有那些地方不好的话,那应该就是背后的树枝了。不过不影响,1月14日更新后登陆就能拿到这套天空

  还要注意的是领到的是有100天期限的,所以我们要通过活动领取的(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来把每个部位的装扮升级成永久的。

  具体有哪些活动,我们来看看。

  (1) 累计在线的好礼,每天累计在线120分钟达20天

  (2) 新春勇士喜相逢,达成条件,累计登陆5天,1月24日~31日

  (3) 周周惊喜乐开怀,达成条件,累计签到5周到8周

  总结:站街站20天送1张兑换券,1月24~31日送1张,签到第5和第8周送2张,一共4张,剩下的4张还暂时没有获得途径,在以后开放的活动中应该可以获得剩余的4张兑换券。

  新春版本中,只要登录,即可获得一套免费的天空套,可以说新版本来临之后,每一个玩家都能免费的获得一套纯色天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此有多少期待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