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名人传:阿拉德最后的精灵“索西雅”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作为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聚集地点,月光酒馆的地位在整个阿拉德大陆上可谓是一时无两。不论是公会收人还是收购装备,“98”往往是最适合的地点。而我们今天要介绍就是月光酒馆的老板娘——“索西雅·艾尔敏”。

  索西雅来自精灵族,她与其它精灵的生活习惯并不相同,比起格兰之森那种安逸宁静的生活,她更向往热闹非凡的人类世界。

  想要融入人类世界,首先要了解人类的习惯和文化,所以出了格兰之森的索西雅来到了没有种族歧视,主张人人平等的贝尔玛尔公国的首都——“赫顿玛尔”。来到这里之后,索西雅开了一家酒馆,虽然面积不大,但凭借自己高超的酿酒技术也吸引了不少的客人。

  索西雅言谈举止向来优雅,当来到这的冒险家因遇到困难而身心疲惫时,索西雅总能做一个合格的倾听者,并通过自己温暖的话语给冒险家们带来安慰,而她酿造的酒也能祛除冒险家们身上的疲惫。

  索西雅喜欢看人决斗,也非常乐于结识强大的武者,即便有人在自己的酒馆里大打出手,她也从不阻拦,只是最终会把损坏物品的赔偿金额分文不少的加到他们的账单里。

  后来有一天,索西雅知晓了格兰之森发生了火灾,内心急躁的她火速赶到了格兰之森,可惜一切都晚了,为了修补魔法阵,格兰之森所有的精灵们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在格兰之森的残垣中索西雅只看到了失去魔力变成人类的赛丽亚,虽然索西雅非常伤心,但人死不能复生,她只得忍着心中的悲痛将赛丽亚带出了格兰之森,并让她过上了正常人类的生活。

  索西雅是一个塑造得非常成功的人物,她性感迷人而且善于言辞,在以前复活币奇缺的时候,虚弱的勇士们只需要喝上一杯索西雅酿的酒就能瞬间精力充沛,只是费用确实不低。随着故事剧情发展到了魔界,赫顿玛尔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了,现在来到酒馆的冒险家也越来越少了,只有非常爱酒的卡拉卡斯和失去恋人的阿甘左成为了这里的常客。

  各位勇士们,你们喜欢性感迷人的老板娘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