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不是使徒也极为强力!阿拉德谋略战怪兽盘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1月14日,意味着DNF2020年春节版本正式向我们拉开了帷幕。而作为春节版本中上线的最新小游戏活动,阿拉德谋略战也在第一时间收获了大批勇士的青睐。在阿拉德谋略战中,除了位于战力最高点的使徒之外,还有大量极为强劲的怪兽成为我们剧本通关和PVP克敌制胜的好帮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吧!

1、罗赛洛:辅助界的唯一真神

  虽然罗赛洛在卢克副本中表现的平平无奇(当然这也是因为现在是95版本……),但其在阿拉德谋略战中基本可以被称为“辅助一姐”。其招牌技能启示可以为队友带来包括加攻击、回血、速度提升和受到伤害降低这四种BUFF的其中一种。而在罗赛洛满五星,点出“禁忌预言”技能之后,其启示技能将升级为为队友们带来多达2种的启示效果,单论辅助能力所有非使徒怪物无人能出其右!

  在具有强大辅助性能的同时,罗赛洛的特殊技能“火柱”作为一个伤害不俗的大范围AOE技能也能让罗赛洛在面对较多敌方角色的情况下提供海量的输出,也正因此让罗赛洛成为了可以与几乎所有阵容搭配的万金油型强力怪兽,推荐各位勇士们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优先升级!

2、兰蒂卢斯:团灭发动机

  虽然兰蒂卢斯单兵作战能力算不上最强的,但其技能“重力场炮”是阿拉德谋略战中不可多得的聚怪型技能,可以非常有效地解决阿拉德谋略战中由于怪物分散导致输出不集中的问题,还能最大化具有“穿透型”或“小范围AOE型”技能的同队怪兽的伤害,堪称“团灭发动机”。

  在高星级时,兰蒂卢斯甚至可以在进场时召唤最多2台炮塔或2个自爆机器人的支援,为其所在方面占尽先发优势。

3、迪欧尔贝:人海战术的终极补强

  众所周知,虽然人海战术(即使用哥布林、牛头怪和卡巴莉&古尔特这些一体数只的怪物构成人数优势的战术)在前中期怪兽没有AOE技能或AOE技能伤害较低时可以出尽风头,但在后期AOE怪物伤害随着其星级暴增时就会显得相对乏力。而一个满星的迪欧尔贝或许就能成为解决人海战术这一短板的关键。其5星被动技能“复仇”可以在队友死亡时召唤15个恶灵对敌方造成总额300%的伤害,而像哥布林军团这种满星8个单位的怪兽在理想情况下(每10秒死亡一个单位且迪欧尔贝一直存活)足够让迪欧尔贝发动8次复仇技能,换而言之,只要场上存在的怪物数量足够,共3分钟的战斗时间足够迪欧尔贝释放至多14次复仇技能,造成伤害总额高达5400%!这也是其成为人海战术阵容最终补强的关键原因。

  当然了,阿拉德谋略战中的强力怪物远不止以上三位,具体的运用和怪兽之间的搭配还要靠勇士们的战场实践来逐步探索,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怪兽只有最强的阵容搭配和操作!预祝勇士们都能够在阿拉德谋略战中旗开得胜,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