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名人传:命途多舛的大婶“巴尔雷娜”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你还记得刚来到万年雪山冒险时遇到的那个热心的大婶“巴尔雷娜”吗?她热心的给了我们许多的帮助,让我们在万年雪山的冒险之旅能够一帆风顺,虽然“巴尔雷娜”整天笑呵呵的,但她的内心却隐藏了一个悲痛的故事,接下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巴尔雷娜擅长制造铠甲,再厚的雪人皮也能轻松的缝制,而且她为人亲和,性格豪爽,即便是外来的冒险家,她也毫不吝啬自己的热情,但曾经的一段悲痛的往事却让她经常一个人偷偷抹泪。

  在三十年前的一个寒冷的冬夜里,年仅五岁的“巴尔雷娜”和她六岁的哥哥“查理”正在帐篷中熟睡。后来,外面的一阵响动声惊醒了查理,打开帐篷后只看到一条巨龙拖着绚丽的冰晶掠过天空,消失在了雪山的另一端。

  这美丽壮观的一幕,让小查理看的如痴如醉,随后他摇醒了依旧在熟睡的“巴尔雷娜”,并向她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刚才的所见所闻。“巴尔雷娜”并没有当真,她认为这只是哥哥的恶作剧罢了,随后又进入了梦乡。看着妹妹满脸的不信,查理暗下决心,准备找到巨龙,证明给妹妹看。

  第二天,查理消失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他是死是活,悲痛欲绝的巴尔雷娜寻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随着时间的流逝,巴尔雷娜也长大成人,结婚生子。但命运仿佛给她开了一个玩笑,她的丈夫和儿子都丧命在冰龙斯卡萨的手里,这也使得巴尔雷娜对冰龙斯卡萨的恨意达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程度。直到有一天,斯卡萨被万年雪山的雪崩埋起来后,她才算是暂时放下了仇恨,只是在无人的时候,才会默默流下悲痛的泪水,怀念自己的亲人。

  每次从巴尔雷娜旁边路过,都会听到她称自己为老太婆,也因此让许多人都认为她是一个老奶奶,其实她才35岁,就像某些十几岁自称老阿姨的行为一样,让人觉得十分感慨。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