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护航计划”亮出法律利剑,打击游戏外挂飞机团绝不姑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尊敬的各位勇士:

  为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保障勇士们良好的游戏体验,腾讯游戏安全团队启动“护航计划”,持续打击使用第三方违规工具、乘坐飞机团等作弊行为。

  近期,在勇士们的积极检举和安全团队、法务团队的努力下,我们针对孔某等5个大型DNF外挂飞机团的诉讼案件已取得重大进展。

  以孔某、谭某、黎某、罗某、曾某为首的流*团、阿*团、梦*团、夕*团、卓*团,受到法律诉讼重点打击,主要成员的银行卡、房产及车辆均被法院依法查封冻结。上述成员已全面停止从事外挂飞机团的侵权行为。

  法院开庭时,夕*团的组织者罗某当庭意识到从事外挂飞机团行为的违法性,并书写道歉信、自愿上缴违法所得,并承诺今后不再从事游戏作弊行为。

  在此,我们再次重申,利用外挂从事组团带打不仅破坏了游戏公平公正的游戏秩序,更是一种违法行为,需要承担赔偿经济损失、赔礼道歉等法律责任。

  后续,我们将继续严肃处罚与打击游戏内的违规行为,针对飞机团等利用外挂牟利的行为,持续从技术和法律上同步打击,欢迎广大勇士向我们举报相关线索,共同维护阿拉德的美好环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