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界大战降临,这些虐你千百遍的对手都是老熟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经过了DNF新版本发布会的洗礼,勇士们是否已经对明年的DNF有了十二分的期待?崭新的版本已经与勇士们见面,刚刚登陆国服的内容正是2020年的开年大戏——可以获取变更技能形态的CP符文系统的魔界大战。

  这一次,冒险家们又将面对什么样的敌人呢?

  佧修派的老熟人们已经摩拳擦掌重装上阵,准备好再和我们再较量一番了。

  吉赛尔博士,对于勇士们而言可以说是不能更熟悉的敌人了,从天界内战以后,吉赛尔销声匿迹,很多人都以为这个前七神之鞘翅的成员已经躲到了天界的某个地方苟且偷生,却没想到他在卢克死后趁冒险家不备偷走了卢克的心脏。在魔界盟会召开前夕,不知如何逃到魔界的吉赛尔已经被佧修派抓住并为他们服务,这次我们要对抗的很多敌人都经过了他的改造和增强。不得不说,吉赛尔虽然是我们的敌人,但他这种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精神还是很值得我们敬佩的……

  致命之沃兹沃斯,佧修派最终BOSS夏勒弗兹的护卫队队长,逆行街道副本的BOSS,为了能够与冒险家对抗而穿上了吉赛尔制造的盔甲。看得出来,夏勒弗兹的确有点本事,之前在魔界盟会里登场的沃克曼也是他的手下,两个人都对这个神秘的人物忠心耿耿。

  想必坦可儿应该是勇士们在哈林地区冒险时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佧修派干部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坦可儿选择与冒险家合作,但最后却被狡猾的阴影之舞耶姆用影子吞噬,不幸身死。这次吉赛尔找到了坦可儿的尸体,经过一番机械改造把她制造成了坦克,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机甲造型、高科技感十足的坦可儿感觉如何呢?话不多说,按F进入坦克。

  如果说坦可儿经过了改造还是那样青春靓丽的话,曾经在代号:希望地图出场的白锈之希斯林在魔界大战里的登场就显得诡异而恐怖了——在败给冒险家后,出身于恶魔女孩(魔道二觉背景故事里致力于研究人造人的组织)的希斯林最终决心把荷蒙库鲁兹技术发展到极致,并且突破了禁忌,在追寻力量的道路上把自己搞成了这幅不人不鬼的样子,不知道“它”心中做何感想……

  有些禁忌或许真的不宜触碰,突破禁忌的希斯林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铎黑德,佧修派的副首领,在游戏中第一次登场。正如冒险家们所见,她出身于兽人,而且是兽人中极少数的、会应用魔法的天选之子,在一次追猎兽人的行动中夏勒弗兹对她产生了兴趣,吸收她进入了组织,并最终一步步登上高位,成为了夏勒弗兹身旁的亲密战友。在副本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这位副首领的魔法造诣,还能欣赏到她凭借兽人体魄而能够熟练施展的近战招式。想要击败夏勒弗兹,铎黑德是必须要经过的一关。

  碎心者理查德,在主线剧情里扮演了重要角色的佧修派干部,出没于夏勒弗兹居住的螺旋王座,本就充满狂气的他经历了地狱之眼的再次强化和吉赛尔的科学改造,造型上更加霸气侧漏了。怀揣着对尼巫和冒险家的无比恨意,更加强大的理查德阻拦在了我们面前。不知道这一次冒险家是否还能化险为夷,击败这个佧修派的忠实鹰犬,直面魔界一切混乱的始作俑者夏勒弗兹呢?

  冷血而神秘夏勒弗兹是勇士们将要面对的最大挑战。这位最初的魔皇究竟是如何获得力量的?他又是怎样爬上佧修派的首领位置并将组织一手壮大起来的?究竟处于什么目的,他竟让想要以一己之力对抗魔界的其他所有势力?他在赫尔德的计划中又扮演了什么角色?缠绕在这个男人身上的谜团是如此之多,明天请继续关注魔界大战剧情篇,容笔者抽丝剥茧,还原一个底层魔界人逐渐膨胀的勃勃野心。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