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谋略战懒人攻略,这些怪物帮你轻松拿到50黑瞳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自从上次的阿拉德谋略战攻略发表后,不少玩家在下面留言:为什么同样星级的怪物,别人就打得过,而我却不行?原因就在于怪物之间有强弱之分,不同怪物搭配在一起产生的效果也大相径庭。笔者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探究后,也是知晓了大部分怪物的强度,也成功通关了所有使徒关卡。这里结合我的通关经验,对所有怪物进行一下点评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怪物点评

  首先确定以下3条:

  1、星级高永远比星级低的怪物强。

  2、一个优秀的阵容包括输出、辅助、坦克。

  3、不少怪物之间存在配合,能产生不俗的效果。

  接下来开始我们的怪物解析。

  使徒怪物

  使徒怪物包括伊希斯、卢克、安徒恩、罗特斯和狄瑞吉。使徒怪物的优点是技能强大,在同星级的情况下可以无脑选择使徒怪物出战;缺点便是获取难度极大,一般升到2星(运气好升3星也可以)用作前期过度即可。

  上图为笔者推荐使徒怪物的加点,伊希斯技能都很不错,玩家可自行选择。除了安徒恩是肉坦外,其它使徒均为作为输出位。当然笔者建议使徒用来前期过度,不要重点培养,毕竟升星难度太大。

  幻神怪物

  罗赛洛,阿拉德谋略战最强辅助怪物,没有之一。超强的辅助能力令人爱不释手,反正笔者的指定召唤卡都给她了。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哥布林军团/牛头怪军团,阿拉德谋略战最强怪物最优质的两个前排,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从中选1个作为主要培养对象(哪个多养哪个),有他做你的前排不用担心扛不住伤害。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丝贝尼诺斯是阿拉德谋略战很好用的输出位,可以不停的吐出重力弹方便聚怪,而且能召唤小企鹅,是非常强力的存在。推荐技能加点如上,由于丝贝尼诺斯自身较脆,笔者这里第一个被动选择了强化生命力来释放更多的重力弹,若玩家们阵容比较缺伤害可以选择加攻击力。

  T1怪物

  亚历山德拉,前期表现一般,4星开始学习爆闪后质变,后期超级强的输出卡,建议重点培养。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卡巴莉&古尔特和斯瑞姆,两者在阵容可担当副坦与控制的位置,卡巴莉&古尔特的优点在于会切对方后排,造成敌方大混乱。而斯瑞姆的优点在于提供稳定的控制,小伙伴们可自行选择。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T2怪物

  兰蒂卢斯,其技能重力场炮能很好的主导战场,将怪物聚在一起方便输出,输出也很强力。缺点在于若有敌人溜到身边很容易放反技能,不够稳定,对于缺乏控制的阵容可以一用。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迪欧尔贝,一个辅助怪物,有控制能给对方减益效果,但是伤害太低,如果没有占星师可以用她代替,但建议不要升至高星,毕竟作用远不如占星师。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多米娜是一个刺客怪物,前期作用不大,四星后开始发挥作用,五星超强。除非一下子有超多这个怪物,否则不是很推荐升级她。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歼灭之内尔贝和魔女阿嘉璐,输出能力出众,但是缺乏自保能力,团战中容易第一个阵亡,若阵容中缺乏伤害,可以考虑使用这两个怪物。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其余怪物

  光之恶魔:欧格里,前期作为过度卡不错,但是后期伤害低也不肉,可做打工仔使用,不推荐升级。推荐加点如上。

  范哲利斯,可以召唤信徒攻击,5星后有辅助能力。较为鸡肋的一张卡,输出尚可但作为近战容易阵亡,不推荐玩家升级。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吞噬之厄伽勒,很肉有一点控制,但比他强的怪物太多,不推荐升级。推荐技能加点如上。

  推荐阵容

  剧情模式

  笔者在该阵容全部4星时便很轻松的打过了普雷,这套阵容的强势点在于企鹅与兰总的不断聚怪,弓姐可以提供大量输出,牛头怪近战牵扯,占星师不断上buff。缺点在于容错率较低,若有敌人偷跑出来便会影响大局,但对于攻克剧情来说,多打几次总会出现完美团!

  上面阵容中,占星师和企鹅很关键,一个群体buff和一个持续聚怪;牛头怪可用哥布林代替,两者都很容易吸引怪物仇恨;弓姐可以换成其他给力输出位,当然有弓姐最好;兰总可以用斯瑞姆和卡巴莉,补上控制。

  竞技模式

  PVP由于打的都是玩家的搭配阵容,因此打出理想团的概率不大,因此要选择容错率高的怪物上场。在PVP中占星师,弓姐,牛头怪(或哥布林)可以说是容错率比较高的几个怪物,建议优先选择。剩下的位置可以选择卡巴莉和多米娜来切对方后排,也可以选择兰总和企鹅来打范围控制,具体可根据对手阵容来选择。

  总结:

  以上便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上述言论都是笔者个人的看法,玩家们仅做参考即可,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早日拿全自己想要的奖励。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