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经济系统改版后,你知道去哪搬砖收益最大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新春版本期间同步上线了“经济系统改版”,当进入普通地下城的角色等级和该地下城的推荐等级之间的差距达到一定数值时,将会根据实际的差值情况调整地下城掉落金币和道具产出的比例。那么在调整后,搬砖党们应该何去何从呢?接下来就跟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经过实际测试,一个95级的角色在老砖厂“格蓝迪”一局的纯金币收益不足一万,每个金币袋的收益大概在700-1000金币之间,翻牌收益在2000-3000金币之间,可以说是已经倒闭的砖厂了。

  另一知名砖厂——“钢铁之臂”的收益没有明显变化,但这张图的评分不好打,翻牌金币会比满评分底上不少,经过实际测试,一个有黑钻的95级角色,大概收益在120万金币左右(纯金币+装备分解)。而且这个地图用来刷深渊存狗眼还是不错的,如果使用巨大化权能搬砖,时间将会控制在20秒之内(除了装备什么都不捡,以便于提高效率)。

  当然,哈林地区的收益没有任何的变化,但难度较高,想要快速搬砖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

  所以,笔者建议装备一般的号去打钢铁,装备还不错的号可以去市场,如果有能力的玩家建议把权能选成巨人化,那搬砖速度谁用谁知道。

  但巨人化的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笨重,所以我们需要穿戴一些能够加速自身速度的装备。

  像魔战肩、血色腰带以及跑鞋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搬砖利器,如果玩家没有这些装备也可以做双速度加成的守护艾肯套装。

  另外想要提高收益点,也可以佩戴额外增加金币量的装备,像85级称号“超越巅峰”、85级传说左槽“寻龙诀”都是提高收益的利器,但寻龙诀的价格颇高,除了准备长期搬砖的小伙伴以外,并不建议入手。

  另外笔者再补充一点,哈林地图的收益虽然略高,但效率远不如钢铁,且时空石每天只能出售80个,所以玩家们也不用无脑去肝哈林地图。

  现在的新春礼包道具的价格在逐渐的上升,回血率也在慢慢的提高,这对于搬砖党来说,也算是提供了一个动力。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