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泰波尔斯毕业就能打!魔界大战与护石系统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魔界大战在1月14日正式登录国服,这个类团本玩法让很多普雷已经毕业的玩家有了新的挑战空间,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副本到底是怎样的吧!

  入场:

  账号内任意一个角色完成主线任务“分道扬镳”之后,账号内所有95级的角色均可通过魔界大战频道入场。

  入场需要创建队伍,创建队伍需要5000(普通、困难)或者4000(引导)以上的抗魔值,除引导地下城为单人进入外,其余地下城均为强制四人组队。

  值得一提的是,引导模式同样是角色绑定地下城,绑定上限为2名。

  地图介绍

  魔界大战采取了类似团本的玩法,地图由渗血的地下道、学院、腐坏街道、沉默的礼拜堂四张普通地下城,螺旋王座一张领主地下城和一张吉赛尔隐藏地下城组成。

  四张普通地下城在开始攻坚后会随机标记上一个钥匙、一个结界和两个攻击标记,当通关带有结界和钥匙标记的地下城后,螺旋王座将会开启,而通关带有攻击标记的,则会增加全队的攻击力。

  以下图为例,学院、渗血的地下城上方有攻击的标记,通关后可以强化队员,而腐坏街道有结界标记,沉默的礼拜堂有钥匙标记,需要通关这两个地下城后才能开始攻坚螺旋王座。

  通关螺旋王座后,即视为攻坚成功,可以领取到最终奖励。

  其中,四张普通副本的其中一个最终BOSS可能会随机替换成为吉赛尔,打败吉赛尔后在翻牌阶段会有更丰富的奖励。

  副本强度:

  引导模式极为简单,基本上和换装副本难度相近,有一身哈林史诗都能轻松打穿,而普通模式则有了一定难度,推荐拥有泰波尔斯装备后再去挑战,而困难模式建议在普雷毕业之后再进行挑战。

  奖励:

  魔界大战会产出与新系统有关的道具——护石与符文。同时,每个角色会开始护石系统,所有符文与护石都会存放在护石栏中。

  护石类似勋章类的装备,每个角色可以装备两个,同样,护石也分为普通、稀有、神器级别的护石,稀有及以下的护石单独装备不会有任何效果,必须搭配符文才会产生效果。

  符文可以视为增加职业部分技能强度的装备,包括减少技能冷却、增加技能范围或者增加攻击力等等词条。装备护石后,方可镶嵌符文,不过,符文可以自由的镶嵌或者卸下,不会像守护珠一样,一旦装备就会和勋章绑定。

  每一个护石的附加效果下方,会在塔拉库沓、誓卫者、古代图书馆、第二个约定、旋魔会的五个词条中随机生成三个,我们需要装备对应类别的符文,才能激活护石的附加效果。

  比如,角色在装备了下图的荧光护石【镭射狙击】后,还需要装备一个塔拉库沓符文、一个誓卫者符文、一个第二个约定符文,才能激活攻击范围+10%,攻击力+8%的属性。

  装备符文后,符文与护石之间有蓝绿色的线连接表示护石已被镶嵌了指定的符文,镶嵌了三个指定符文后,护石的附加效果就会生效,但只要有一个符文不是指定符文的话,护石的附加效果就无法生效。

  当然,只要镶嵌了符文,无论符文是否是护石的指定符文,都会产生效果。

  符文合成:

  我们可以在NPC图书馆的莫妮卡(随着主线任务出现的新NPC)处进行符文合成、护石合成和重锻操作。

  符文合成分为普通合成与当前转职合成,普通合成许消耗三个相同级别的符文和一定数量的金币合成一个更高级的符文,合成的符文全部随机。

  而当前转职合成则需要消耗自身对应职业的三个同级别符文和更多的金币合成一个随机的对应职业符文。

  护石合成

  护石的合成与符文合成功能类似,不过收费比符文合成要高的多。

  护石重锻:

  通过消耗不稳定的护石碎片将护石的属性重新锻造,稀有需要消耗一个不稳定的护石碎片,神器需要消耗两个不稳定的护石碎片,不稳定的护石碎片在通关魔界大战后获取。

  在经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各位已经对魔界大战副本以及护石系统有了最基础的了解,由于护石系统刚刚开放,大家获得的符文也不是很多,各位小伙伴可以尽可能的镶嵌护石指定的符文,这样可以拥有最大化的提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