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活动看的眼花缭乱?收藏每天看一遍避免错失福利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14新春版本中除了魔界大战内容,更有海量福利活动,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梳理一下游戏内外较为容易被忽略的活动细节,以防大家错失福利。

  1、 赛丽亚祝愿之礼——新春勇士喜相逢、累积在线送好礼和周周惊喜乐开怀

  首先就是新春盛典的全民天空,只要登录就送一套第11期稀有装扮,但是这个天空套是有100天期限的,需要通过其他活动来将其变为永久,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能获得天空升级券的活动。

  新春勇士喜相逢需要各位小伙伴在1月24日至1月30日共计7天时间里累积登录5天并领取当天签到奖励,就可以在最后的新春欢喜礼盒中拿到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

  累积在线的好礼活动需要小伙伴每天在线时间达到120分钟并且领取4个奖励,累积到第20天将会获得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

  周周签到有惊喜中共可以获得2个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分别为累积签到5周和8周,只需要每周通关4次推荐等级副本即可签到。

  新春的免费天空活动需要其他活动支持,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多加注意以上3个活动,一共可以拿到4张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其余的需要等后续活动了。

  2、 达成目标送好礼

  达成目标送好礼中,每天通关5次推荐地下城都可以获得25%经验胶囊,是小号冲击95级的重要道具,一定不要忘记领取。

  而且通过完成任务只能获得3个泰波尔斯装备永久兑换券,可以优先将首饰或特殊装备变为永久,保证到期后还能拥有套装属性。

  3、 阿拉德谋略战

  阿拉德谋略战中需要注意,红线上下两种奖励分别对应两种材料,不必担心每周刷新的奖励无法兑换齐全,可以双管齐下。另外在标签处特殊为今年新春礼包的伟大意志之迹兑换处。

  4、 众神降世礼包

  新春礼包已经上架,各位小伙伴一定不要忘记仓库里面的新春礼包优惠券,可以为我们节省大约4000点券。

  5、 南瓜球的新商机

  南瓜球的新商机作为上个版本一直持续下来的活动,很多小伙伴可能已经认为奖励兑换完了,实际这个活动奖励已经刷新,而材料是通过超星空裂缝获得,需要红字书的小伙伴一定不要忘了这里。

  游戏内其他活动较为明显,不容易落下,反倒是游戏外还有很多活动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

  1、 新年行大运玩转大富翁

  作为DNF助手上的活动,并且需要每天签到式的玩大富翁游戏,相对容易被遗忘,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退出游戏后检查一遍DNF助手。

  2、 阿拉德新春巨惠团

  本活动对于只购买一套新春礼包的小伙伴来说是重大的福利,只要购买一套即可抽取多买多送礼盒中的一种。但是需要注意在这里购买不计算在多买多送中,并且无法获得积分和勇士币,一定要考虑清楚再进行购买。

  3、 手机QQ、心悦俱乐部和掌上道具城活动

  除了DNF助手之外,还有新春集卡送福利、心悦俱乐部的每日任务和新春狂欢礼、掌上道具城的每日签到兑换好礼。

  游戏外也有很多的奖励可以拿到,很多奖励较为冷门或者容易被人遗忘,如果错过了可能感觉错失了一个亿,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养成每天浏览一遍DNF相关APP的习惯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