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版本防骗指南,这些陷阱一定记得避开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过年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阿拉德大陆上也有许多喜人的活动等着我们参加。但是,有一件事是令所有勇士深恶痛绝的,就是在游戏中横行的骗子。可能有的小伙伴觉得自己了解的套路很多,不会上当。殊不知,还在新春版本没上线之前,就已经有一大堆勇士中了“陷阱”。今天,笔者就帮大家盘点一番,给各位勇士敲响警钟!

  一、“包礼包”

  笔者首当其冲要讲的就是“包礼包”,虽然这一条可能触动很多人的“利益”,但是笔者还是要照讲不误。

  “包礼包”的说法是从去年还是流行起来的。“包礼包”的人许诺玩家,以一个较为低廉的价格为玩家购买数套礼包,但需拿走大部分可交易的道具。今年更甚是在礼包没上线之前就已经推出“预售”业务,承诺更新之后第一时间“兑现”。

  原则上来讲,这种模式并不能称之为骗子,却更像是一个信息不对等的买卖。首先,笔者认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消费产生的消费欲都会令人愉悦,所以根本没必要让别人代劳。

  其次,看似以一个低廉的价格购买了数套礼包,但是仔细算起来真的合适么?今年可交易的道具这么多,甚至连时装都是可以交易的,一番交易之后,自己又能剩下什么呢?

  最后,无论怎么来想,“包礼包的人”都是不可能自己亏损的。那么,一件自己消费的事情,既没享受到消费欲产生的愉悦感,还要交几十几百的“手续费”,真的有必要么?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再吃这样的“亏”了!

  二、“摆地摊”

  小伙伴们平时都能看到很多摆地摊的玩家,有的是无聊娱乐,但有的也指着这个方法赚些金币。现在已经2020年了,拍卖行上线阿拉德大陆已经许久了,大家是否有想过摆地摊这种交易方式除了娱乐以外,还有何意义?

  首先,摆地摊这种方式曝光率远没有拍卖行高,没有曝光率自然东西不好卖,而且摆地摊又要求玩家在线,又没有拍卖行上架之后可以下线这种设定。由此可见,想指望摆地摊这种方式赚钱,只能把物品价格设置到低于拍卖行一大部分,才能引人注意。各位小伙伴能理解这点,骗子们更能理解这点,并且抓住人们爱贪小便宜的这点,针对性的行骗。

  (此图为正常价格)

  例如:骗子们会在地摊上出售一些远低于市场价的道具,包括但不限于新春称号、礼包道具、增幅强化券等这些吸引勇士们购买的道具。但是,骗子们会将背包金币量装到接近上限(4-8亿),这样就会导致勇士们看到便宜的道具,却买不下来。之后,骗子们会利用外挂软件检测到有人打算购买,设定自动程序取消摆摊,发出一些诱导性的喊话,例如“再降价一些你在买”之类,如果他重新摆摊之后你依旧贪图便宜不检查所买的物品,极有可能买到不值钱的道具,导致自己被骗。本来自己看到的是新春称号附魔新春宝珠,结果买下来之后却是没有附魔的称号。诸如此类,都是勇士们自己不细心所导致的,所以各位勇士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道具还是拍卖行最为靠谱!

  (相对于上一张图的2600多万,这个卖1500万,骗子无疑)

  三、不乱点链接、插件

  现在各种钓鱼链接根本是防不胜防,以前基本都是做成各种“福利性”假链接,登录游戏账号后被盗。而现在,甚至出现了一些根本与游戏无关的链接,亦或者是一些二维码,这些来路不明、存在风险性的操作,笔者建议大家都不要尝试,只认官网链接、只从官网进入,从来都是最靠谱的方式。切勿任由自己的好奇心,导致自己成为被“害死”的猫。

  而一些勇士经常去网吧上网,一定见过各种各样的插件,有的是“特价金币”、有的是“免费天空套”。对于这一点,笔者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没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全是诈骗链接无疑!如果见到这种情况,笔者建议大家轻则换网吧,重则向网警举报!网络并非不法之地,这一点更需要各位勇士的支持与帮助!

  过年是一个令人开心的事情,切勿让这些骗子影响了大家的心情。同时,也需要大家自身提高警惕性,不贪小便宜、不好奇、不轻信。做到这三点,再高明的骗术都是骗不到你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