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个性角色,DNF萌新和回归玩家也能快速加入魔界大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版本迎来了魔界大战的护石和符文系统。虽然是最新副本,不过萌新和回归玩家也不要担心,魔界大战副本有引导模式、简单、困难和英雄级之分,对应所有装备标准,可以让萌新和回归玩家快速体验魔界大战版本。

  引导模式、简单模式和困难模式的魔界大战在机制上面没有任何不同,只有怪物属性上会有差异。英雄模式为13个房间的竞速模式,奖励与以前Raid副本的英雄模式相同,为期限光环和称号。

  英雄模式与其余三种模式不在同一频道,不做参考。引导、普通和困难模式均在特殊区域的魔界大战频道当中,注意创建队伍时选择三种模式的位置在红圈中的标题位置处,比较容易被小伙伴们所忽略。

  1、 三种模式难度

  难度上引导模式武器强化10一身白板的哈林史诗就可以轻松通关,而由于在复活币上没有限制,使用哈林传说也可以通关,但是相对会困难一些。

  一身白板泰波尔斯毕业基本可以部分回避机制。在现在装备获取难度较低的情况下,萌新和回归玩家可以轻松泰波尔斯毕业,只要稍加练习就可以轻松通关魔界大战。

  普通模式普雷绿队即可通关,大部分情况需要正常打机制,队伍全体为普雷红队时可以跳过部分机制。萌新和回归玩家加快脚步抓住活动,再做一些投入即可轻松通关普通模式。

  困难模式如果不是认识的情况下,基本需要普雷红队配置才可以进队,并且需要熟练机制逐步攻略副本。

  2、 三种模式奖励

  从奖励来看,引导模式除了无法翻出金牌,正常奖励与普通模式相同,仅在获得数量上存在差距。

  困难模式则有几率获得耀眼的符文原石和未鉴定的护石,均为随机抽取符文和护石的账号绑定物品。

  从普通模式开始即可有几率获得魔界大战怪物卡片的金牌奖励,通关普通模式的门槛相对不高,对于萌新和回归玩家也可以轻松追赶进度,达到普通模式门槛。

  3、 魔界大战地图机制

  地图机制上与超时空和普雷等类似,每天会在腐坏街道、渗血的地下道、学院和沉默的礼拜堂这4个副本中随机选择2个副本给予剑盾标识。通关剑盾标识副本可以增加15%的伤害,2个剑盾都通关可以增加30%伤害。

  另外的2个副本会有钥匙和魔法阵标识,只有通关钥匙和魔法阵标识副本才可以进入螺旋王座。对于装备较差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优先通关2个剑盾标识副本,如果对伤害有信心则可以只通过钥匙和魔法阵标识副本,以达到速通副本。

  结合副本难度和副本奖励来看,基本只有奖励数量具有差距,并且护石类似徽章合成,随机性很大。难度对于萌新和回归玩家相对友好,很低的装备要求即可参与到魔界大战副本之中,可以有几率获得毕业护石和符文。

  只要达到普雷绿队就可以快速通关普通模式,如果有朋友更可以降低标准。由于魔界大战不需要门票,只消耗30点疲劳值,并且金牌的卡片相对价格较高,多打造可以通过魔界大战普通模式的角色性价比很高,甚至有可能成为新的摸金副本。

  魔界大战困难模式相对较难,相对的奖励性价比较低。如果仅为了金牌摸金则可以选择普通模式,对于想要加速毕业的角色可以花费时间去通关困难模式。

  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模式,最后预祝所有的小伙伴都可以翻到或合成自己需要的毕业护石和符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