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界大战英雄模式莽不过?这些核心机制处理好了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国服在1月14日开启了新春版本,与之同时登陆的还有魔界大战副本,魔界大战副本作为新系统-护石系统的获取渠道,其难度较高且怪物机制较为繁琐,伤害未能达到强杀线的队伍容易因为不熟悉机制而炸团,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们总结一下魔界大战中容易炸团的机制,助力小伙伴们轻松通关魔界大战副本。

  1. 腐坏街道boss残暴之沃兹沃斯

  残暴之沃兹沃斯的第一个技能为追踪飞爪,飞爪的移动速度极快,被锁定的角色并不是特别好躲避,而且若是被飞爪的锁链碰到的非被锁定玩家也会受到持续伤害,所以被锁定的小伙伴应该远离boss和队友,在外围绕圈保持移动等待机制结束。

  这个boss的第二个难点在于破防机制,一段时间后boss喊出游戏开始并将所有玩家推开,boss将会出现在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地图上将会出现三个圈,圈中心会有1-4的数字显现,boss会由近到远依次冲击圈,只有当圈中站着与数字对应数量的玩家时圈才会消失,三个圈都消失后boss将进入20秒虚弱状态。这个机制建议小伙伴们按照1号圈p1进2号圈p1p2进三号圈p1p2p3进4号圈全进的方式通关。圈出现的同时会出现类似普雷团本黄金翼狮特拉图里的雷电,迫使我们强制移动离开圈内,我们应当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避免离开圈。

  2. 沉默的礼拜堂boss铎黑德

  铎黑德的自带机制类似于普雷团本中的花之女王,进图后每个玩家id旁边都会出现一个数字,铎黑德的所有攻击方式在打到玩家的时候都会大幅度增加这个数字,当数字达到100后将会对玩家进行处刑,对玩家造成巨量伤害,一段时间内不被攻击到就会降低数字。伤害无法强杀铎黑德的队伍应当注意躲避铎黑德的所有攻击避免遭到处刑。

  Boss的虚弱机制为在说出该实行缄默法则了之后标记一名玩家并进行全屏攻击,只有被标记的玩家能在地图左边或者右边看到一个微小的空隙,其他玩家需要紧跟被标记玩家躲避全图攻击,三次攻击后boss进入20秒的虚弱状态。值得注意的点是这个空隙极其微小,很多小伙伴以为站在被标记的同伴旁边就安全了,其实完全不是这样,建议没被标记的玩家紧贴被标记玩家,避免遭受攻击。这个空隙三次都会在与上次相反的方向,所以被标记的玩家也需要在攻击间隙跑到地图对面寻找到空隙。

  3. 螺旋王座boss黑眼之夏勒弗兹

  黑眼之夏勒弗兹作为魔界大战的最终boss,其强度为所有boss中最高的,他的炸团点第一个就是一阶段的虚弱机制,每个玩家的身上出现一个颜色的护盾,场上除了中间地带其他地方都会出现岩浆,持有与岩浆颜色相同的玩家需要向boss释放能量的位置阻挡能量的推进。在四个颜色都出现过后地板上会出现四个颜色的圈,玩家在爆炸前走进对应颜色的圈后boss进入20秒第一阶段虚弱。值得注意的点是,岩浆铺场的方向就是boss所在的方向,也就是说岩浆是从右往左铺的那么boss就在右边,与岩浆颜色相同的玩家就应当往右边扛住boss的能量。

  二阶段boss的伤害非常高,而且会从玩家身上摄取能量,虚弱机制为boss将所有玩家吸入异次元,并在主世界产生一个boss的分身,异次元中出现一个封印魔球,打掉魔球后会出现一道光,可以让一个玩家出去异次元之外,当外出玩家击败boss分身后所有玩家脱离异次元boss进入20秒虚弱状态,封印魔球每段时间出现一个,一道光能让一个玩家进入真实世界,若未能及时击败boss分身将会产生大爆炸。值得注意的是每道光只能让一个玩家进入真实世界击杀boss分身,若是出去的人伤害不够导致一段时间无法击杀boss分身就会导致灭队,而boss伤害极高复活币有限制会导致炸团。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伤害最高的小伙伴出去击破boss的分身。

  除此之外,在魔界大战副本中是在规定时间内可以无限次数无惩罚的退出当前地下城重新攻略的,所以大家不需要害怕难度,多熟悉几次机制就能通关。关于魔界大战炸团点分析就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各位小伙伴带来帮助,再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