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妲可儿重新归来,永恒的沉睡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不太关注剧情的玩家,或许都不知晓“妲可儿”这个人物,直到魔界大战上线后,才得知这个呆萌小LOLI的存在。

  其实,早在黑暗都市的剧情中,妲可儿就已经和冒险家们有所交集了。当时冒险家和派伊正在哈林地区寻找前来调查的“尼巫”,在寻找的途中他们碰到了许多可怜的奴隶,也见识到了哈林地区的残酷。出于热心,他们帮助许多奴隶逃出了魔窟,但在黑暗都市时,却遇到了前来清扫“垃圾”的银光妲可儿。

  在污秽不堪的黑暗都市,你很难想象到会出现一个明眸皓齿,身着哥特长裙,手持小雨伞的少女。虽然妲可儿是奉“灵魂饲养员蒙德格林”的命令前来清除黑暗都市的奴隶,但这只是顺手而为的小事,从来没被她放在心上。

  在见识到冒险家强劲的实力后,妲可儿直言不讳的向冒险家们讲述了自己的野心和欲望,她想要成为哈林最繁华的娱乐场所——“皇家娱乐”的统治者,但达成这个目标的前提是击败“耶姆”,但妲可儿只擅长结界之术,在战斗方面是远不如“耶姆”的。

  而冒险家正巧也想利用“妲可儿”的结界来捆住“魔剑士瑟尔莫”,于是两个人一拍即合,达成了交易。

  但妲可儿并不知道“索纳尔”和“耶姆”其实是一对情侣,不慎将自己的计划泄露给了耶姆,最终导致被耶姆的影子一口吞了下去,而索纳尔的身上也被里查德偷偷下了“监视魔法”,“火花”的秘密因此被里查德所知晓。

  后来,吉赛尔把妲可儿的身体重新改造了一遍,使她成为了一个只会遵从命令的机器人。

  如果我们结合哈林的背景,我们不难理解妲可儿的理念。哈林本身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在她们的眼里,没有实力的人就等于是垃圾,喜欢什么直接抢就好了,就像佧修派的首领“夏勒·弗兹”一样(夏勒移植黑暗之眼之后,抢夺了首领的位置)。

  如果你和妲可儿交谈后,你会发现,她说话的语调非常呆萌,也非常单纯。她想要得到“皇家娱乐”也是直言不讳的告诉别人她要干掉自己的上司,这种性格也预示了她的悲剧下场。她说话结结巴巴,思想单纯的像个孩子,但她真的天生这样吗?这只能说明她人生的缺失,以及没有正确的价值观指导。

  细心的玩家们会发现,在魔界大战副本中击败妲可儿之后,她会说一句“妲可儿……要睡了……晚安”,这种单纯的话语让多少人潸然泪下,或许死亡在她的眼里就是解脱,就是永恒的睡眠吧。

  各位勇士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