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大号龙女霸屏?爱宠变大药剂还能这么玩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活动上线阿拉德,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拿到白羊座帽子了,但是你又是否注意到另外一个爱宠变大药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除了帽子外,宠物变大药剂能使我们玩出什么效果?这些宠物在变大后可以玩出什么花样。

  二觉迷你宠物系列

  二觉迷你宠物相信大家都有,不管是礼包还是活动都送了一大波了,在使用变大药水后和角色差不多大了,而且二觉宠物的一些搞怪特效也会有效果。再搭配某些时装,比如雪人像素头,可以玩出不一样的喜感哦,图中的肥宗和变大的二觉宠物是不是又给小组织增添了一份新的快乐!

  大型宠物:龙女&大黄狗&2020新春礼包宠物

  我们都知道宠物界体型最大的宠物就是龙女和大黄狗了,可以说是宠物界的巨无霸了,在没有使用宠物变大药剂之前已经是比大部分职业大了,比如萝莉职业。

  那么在使用变大药剂后我们发现,宠物直接占据半个大屏幕了,图中的萝莉直接是被遮住了,都快看不见自己了。牵着这么个巨型宠物出门,要是回归萌新看见,可能还以为上错了游戏了。

  而今年的新春礼包内的宠物外观也较为不错,与龙女麒麟比起来,同样也有看点。

  黄金福猪

  在金猪迎新春活动中赠送的一个吉祥宠物,这只小金猪在使用了宠物变大药剂后,可以看出整整变大了二倍多。而且浑身散发出跟强烈的金光,相信小伙伴牵着这么大的金光福猪,肯定是深渊闪不停,增幅强化“成成成“。

  迷你领主宠物系列

  在2019年的夏日礼包中曾推出的宠物,大小和迷你职业差不多,只不过是以地下城领主为设计题材。那么给这只宠物吃个宠物变大会怎么样呐?

  我们可以看到变大后和萝莉差不多高了,要是再搭配个像素大头,会不会觉得她们是一对萌萌的Q版姐妹花?萌新看了可能会分不清谁是角色谁是宠物了。

  动漫宠物系列

  对于刀剑迷们来说,桐人亚丝娜是最熟悉不过的情侣了,在DNF中曾今推出过SAO礼包,什么亚丝娜,结衣相信不少刀剑粉都有珍藏。当亚丝娜吃下宠物变大药水后,身高就和角色变得差不多高,如果你的男鬼剑是身穿桐人皮肤的话,就能体验到桐人和亚丝娜在DNF中邂逅的双倍快乐。

  宠物变大药剂使用后,小伙伴是想带超大龙女,还是把“小姐姐“变成“老婆“,又或者看二觉混沌行者发狗粮?小伙伴们可以在大团站街的时候尝试下哦,或许下一秒你会成为全团最亮的仔!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