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地理科普,一分钟带你了解天界的区域构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的剧情将会从魔界转移到天界,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天界的地理知识。

  最初的天界是一整块大陆,他悬浮在天空之海的上层,但因为暴龙王巴卡尔的原因使得天界大陆分崩离析,成为了目前这个样子。

  一、神之都根特

  说到根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就是第七帝国的首都,也是天界的经济和政治中心。虽然在大陆崩裂后,皇都对整个天界的掌控力不如从前,但依旧是天界的中心地区。

  二、伊顿工业区

  伊顿工业区是天界的能源中心,是一个巨大的工厂。在与卡勒特的战争中因为安图恩的原因使得能源中心的能源枯竭,最终大败。这也能看出伊顿工业区对于整个天界的重要性。

  三、诺斯匹斯

  诺斯匹斯岛是一座位于天界西北方的岛屿,这里景色优美,温度适宜,而且距离无法地带也比较遥远,所以是天界贵族们最喜欢居住的地区,在根特与卡勒特的战争中,许多贵族也是连忙逃往了诺斯匹斯逃难。

  四、西陵诸岛

  西陵诸岛位于天界的最西部,这里是没有文明发展的土地,岛上的一切都显得十分原始,但正因为这种特色,使得这里成为了天界居民最喜欢的旅游胜地。

  五、无法地带

  莫斯匹斯,天界最大的岛屿。在天界大陆崩裂后,为了促进各个大陆之间的经济流通和发展,天界上层决定修建海上列车,但因为前期的勘测失误,使得海上列车无法到达莫斯匹斯。也因此,莫斯匹斯成为了一个近乎与世隔绝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里变得越来越贫穷,一个人口众多且非常贫穷的地方,可想而知这里的秩序将会有多么混乱。

  部分莫斯匹斯的居民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费劲千辛万苦来到了外界,但大多人又因为外界的歧视和压迫又逃离了回去,在内外双重压力下,莫斯匹斯的居民决定发起战争,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战争失败后,莫斯匹斯岛的生活压力更加沉重了。

  六、克罗诺斯岛

  理论上,克洛诺斯岛并不属于天界的土地,它是安图恩死后尸体化成的火山岛,虽然安图恩死去很久了,但经常会喷发出炽热熔岩和火山灰,这也使得天界居民对这座火山岛一直都放不下心。

  各位勇士们,看完上述的内容,你有没有对天界有一个更加清楚的了解呢?如果你还有疑问,请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