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海量深渊票助你备战100级,无相冥渊玩法指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体验服新近上线的副本——无相冥渊可以让小伙伴迅速获得深渊邀请函,是非常值得小伙伴一刷的副本。想必各位小伙伴都非常关心无相冥渊,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无相冥渊的相关信息。

  入场:

  无相冥渊需要完成任务“无相冥渊”后才能开启,其前置时间为任务“塔之主人归来”,该事件需要完成魔界大战相关主线任务后才会出现。

  做完一系列任务后,亡者峡谷将会开启无相冥渊第一狱和第二狱。

  副本奖励

  现在仅开放了无相冥渊第一狱与第二狱,第三狱到第五狱则会在100级版本开放之后开启。

  无相冥渊的奖励为通关一层之后即刻通过邮件发放奖励,2~5层可获得普通~稀有级别的装备,6~10层可获得账号绑定的深渊派对邀请函。

  第一狱与第二狱奖励相同,账号绑定的深渊派对邀请函固定为80张,可让最多三名角色入场,一天最多能获得240张账号绑定的深渊派对邀请函。

  无相冥渊副本难度

  无相冥渊难度较高,推荐拥有泰波尔斯装备基础的可以挑战第一狱,第二狱需要至少拥有夜语黑瞳武器再前往挑战。

  当然,如果第一次挑战第二狱觉得有些困难的话,也可以返回去挑战第一狱,同样可以拿到相同的奖励。

  无相冥渊副本机制

  无相冥渊分为第1、2狱,每一狱分为十层,第五层是绿名怪,第十层是BOSS房间。每个房间有时间限制,时间倒计时可以在上方倒计时读条中进行确认,剩余时间无法累积到下一层。

  玩家成功击杀小怪。对绿名,boss造成伤害,都可以增加挑战时间。

  小伙伴在击杀该层所有的小怪之后,剩余时间会换算成全技能冷却,通关速度越快,可以减少的技能冷却时间也就越多。

  玩家死亡后不会结束挑战,会在3秒后自动复活,复活后会清空所有buff,但技能冷却时间不会重置,请各位小伙伴注意。

  当倒计时结束时,玩家会被强制返回城镇,视为挑战失败。

  无相冥渊可以反复挑战,奖励仅能获得一次,已经获得的奖励可以在入场界面进行确认。

  当然,通关无相冥渊第一狱与第二狱都会分别获得一个成就称号,分别为忘冥河和炎火狱,喜欢成就搜集的小伙伴可以在一天内通关两个副本以获得成就。

  无相冥渊不限制恢复剂的使用,对于通关感觉困难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力量智力药水以及精神刺激灵药,减少小伙伴通关副本的难度。

  并且,活动还会赠送我们一个无限次数使用的无相冥渊恢复剂,大大减少我们在后续通关无相冥渊时的消耗。

  整体来说,无相冥渊是一个帮助我们在100级能快速获取深渊票的一个途径,每天240张的深渊票,大大降低我们未来获取神话装备时的成本,现在开始,各位小伙伴可以积极把这个副本刷起来!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