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装备养成路线总结,总有一款适合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从国服发布会以来,各位小伙伴非常期待的100级版本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现在的超界装备和普雷首饰特殊装备都是可以升级的,更有深渊爆出的强力史诗装备,那么100级各位小伙伴们的角色应该怎样养成装备呢。

  1、从0开始的新玩家/新角色,回归后装备不怎么好的角色

  对于最近加入或者打算100级版本加入的新玩家,由于100级版本大部分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都只能够通过深渊获得,所以可以直接通过深渊来刷出装备。

  当然没有装备是肯定是没有办法刷深渊,对于新玩家可以先升到满级并且完成主线任务,通过开启的根特皇宫副本来获取100级神器装备。

  同时通过活动获得泰波尔斯或者超界装备,加速基础装备的成型。当拥有一定抗魔值和输出之后,可以选择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来刷取100级传说装备。

  将活动和这几个刷装备副本结合起来,可以很快成型100级装备,达到100级深渊地下城的门槛,同时也可以多积累一些时间引导石。

  有了装备之后,可以通过智慧的引导、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刷取100级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其中智慧的引导推荐选择普通难度。

  注意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每天入场次数各为2次,不需要门票,所以各位小伙伴达到门槛之后一定要记得每天去刷。

  对于新玩家可能会找不到在哪里进入副本,可以从飞船的控制板处进行移动。

  2、95版本还未完全毕业的玩家

  100级版本可以将95级史诗装备的打造刻印到100级装备上,所以装备未毕业的玩家也是可以进行打造的,这样可以让自己快速达到副本门槛,更快的去爆出史诗装备或积攒材料升级史诗装备。

  对于拥有泰波尔斯和哈林史诗装备的小伙伴,已经有了足够的抗魔值和伤害,但是装备的打造一定需要达到要求。这时就可以直接刷智慧的引导、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来获得100级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

  另外洞察之眼地下城难度较高,推荐继续通过超时空旋涡和普雷Raid升级装备,并且打造到一定程度再去刷洞察之眼,可以提高小伙伴们的毕业速度。

  3、95版本完美毕业玩家

  对于当前版本已经完美毕业的玩家,可以省去制作100级传说装备的流程,直接选择智慧的引导、痛苦地下室、洞察之眼和暗黑神殿,去刷材料与100级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

  除了以上地下城之外,在制作100级神器装备的根特皇宫副本,也可以选择挑战模式,同样有机会获得100级史诗装备。

  100级神话装备重要性相对较高,对于任何小伙伴都是一个不错的追求,无论何种装备都可以逐步通过装备制作达到智慧的引导门槛去刷取神话装备,这样就需要提前准备好深渊票这一重要消耗品了。

  由于现版本的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和史诗灵魂都可以兑换成100级深渊票时间引导石,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从现在开始就提前积攒这3种材料。

  提前积攒深渊票的途径有攻坚商店、冒险团商店和每日NPC托比或卡拉卡斯兑换,还可以将周常地下城于活动中获得的超星空门票刷掉,爆出的史诗分解以积攒史诗灵魂。

  通过灵魂之冢翻牌或兑换灵魂武器袖珍罐(史诗),再分解为史诗灵魂留着100级版本兑换时间引导石。

  除了正常的积攒深渊票和金币之外,任务上提前做好准备也是非常重要。正式服已经更新天界任务,提前完成任务后可以在100级版本时获得大量经验值,加速小伙伴们满级的速度。

  100级版本即将来临,无论现在何种装备都可以很好的加入到100级版本当中。而如果想要在100级版本领先他人,那么一定要开始做准备了。

  最后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够在100级版本刷到自己想要的神话装备和史诗装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