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团狂欢季到来,这些白给活动帮你轻松储备100级资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0220版本的更新,普雷团本难度降低,使得普雷团本逐渐向搬砖图的方向发展。加上活力打团活动使得三个团本门票全免,趁此机会,我们可以通过刷不渝之咏来积攒深渊派对邀请函与史诗灵魂,为100级版本准备新的深渊票:时间引导石。

  当然,也许有的小伙伴会觉得门槛高,实际上完全不用担心,有很多活动可以助力我们打团!

  1、攻坚战专享BUFF

  小伙伴们在攻坚三大Raid副本时都会获得一个强力BUFF加成。150四维10%三速和全技能+1,可以把副本门槛降到相当低的地步,让部分装备还未达到门槛的角色也可以参与到攻坚队中。

  2、攻坚战免费入场

  在降低Raid副本进团门槛之后,更是提供免费入场,活动期间不需要消费任何门票即可攻坚Raid副本。

  这点为各位小伙伴们节省了大量的花费,同时也将搬砖Raid副本的性价比提高最高,从积累深渊票来看已经超过正常搬砖收益。

  这里各位小伙伴需要注意,虽然攻坚战免费入场,但是还是需要完成前置任务的,其中普通普雷难度较高,可以与其他小伙伴们互带或者花钱请大佬们带一波。

  3、凯丽豪爽出租装备

  只需要动手点一点,即可获得一把+12、锻造7的武器和一套打造中上的泰波尔斯装备,这套装备足够让我们打削弱之后的普雷绿队了。

  不过,在拥有装备之后,也要查看攻略,熟悉普雷团本的打法,不要因为一个人不会机制导致坑害全团。

  4、不渝之咏商店上新

  暗魂水晶上架到了不渝之咏商店,这是在100级版本把95级史诗装备升级倒100级史诗装备的重要材料,正是这点让活动期间增加打团数量变得尤为重要。

  100级升级的史诗装备强度与深渊产出史诗装备相差不大,甚至比部分深渊产出史诗装备要强,特别是搭配专属神话装备时。所以暗魂水晶在100级版本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材料,现在可以提前在积攒深渊票的同时去积攒暗魂水晶。

  5、单人模式每周可入场角色数量增加

  活动期间超时空旋涡、普雷和魔界大战的单人模式均变为每个账号可以绑定4个角色,与之前2个角色增加了一倍。

  单人模式副本难度相对极低,仅普雷单人模式需要部分打造,可以让小伙伴们无法参加攻坚战的角色也能够赚取不渝之咏,提高深渊票与暗魂水晶的积累量。

  需要注意,魔界大战不是Raid副本,不会增加不渝之咏获得量,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打4个单人魔界大战。

  攻坚战活动性价比极高,但是各位小伙伴也需要注意,每个角色每周最高获得1300个不渝之咏,账号每周最高获得4000个不渝之咏,超过上限将不会获得。

  总体来看0220版本中攻坚战活动,团本0费用和低门槛可以让更多的小伙伴更多的角色参与到团本中,并且团本奖励无论是深渊票还是暗魂水晶都是100级必备品,重要度极高。

  更是提高单人模式参与数量,给各位小伙伴装备较差的角色或者部分习惯单人的小伙伴提供了方便。

  抓住攻坚战活动,可以让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更快毕业,并且积累大量深渊票,无论是出售赚钱还是深渊自用,性价比都是极高的。平时打团较少的小伙伴也可以趁着这次活动,增加可以打团角色数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