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不懂DNF一百级新深渊?可能是你不知道这些知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根据体验服的消息,在今年三月中旬国服即将迎来一百级版本,届时三次觉醒、新史诗套装以及其他改动的新内容也会与大家正式会面。很多玩家可能不太熟悉体验服版本,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版本的深渊内容。

  首先是深渊改版,刷新版本深渊需要18个引导石,当玩家们升至满级时会获得500个引导石,这波送票还是显得诚意满满。另外,新版本冒险团最高等级变更为40级,原来满级冒险团增加275点四维,现在40级冒险团增加290点四维。为了这波15点的四维提升,反正笔者是要大肝一场了。

  接下来是深渊内容部分,本次的100级深渊为“智慧的引导”副本。当玩家们到达96级后完成“智慧的引导”任务,然后可以从飞空城-艾尔罗斯-风暴航路进入。如果你想要爆肝深渊,网吧特权可以节省2个引导石,刷10次深渊就能额外省出来20个引导石。

  副本难度分为普通与困难,困难模式对装备有一定要求。在100级版本之前的阶段,玩家们可以给小号打造一些装备方便之后新版本直接通关困难深渊。新版本前期会围绕着深渊进行,玩家们可以使用材料将普雷或超界装备升级为100级史诗,如果你直接爆到了相应的装备也可以直接转移装备打造。

  另外,DNF在2月20日也会上线一波活动。在活动中可以提前积攒95级升100级装备所需的材料,参与每日签到以及寻宝活动最终还能获得大量引导石。准备100级版本的玩家们,这波活动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哦。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