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级版本预热,DNF众多活动中这些需要注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2月20日更新推出了许多新活动,部分活动已经开始为100级版本做准备了,其中有几点需要各位小伙伴注意,不然可能会造成奖励损失。

  0220版本更新中,除活动外推出了新的副本无相冥渊,并且删除了绝望之塔。需要注意,无相冥渊虽然类似绝望之塔,但是开启方式需要较多对话任务才可开启,并且任务前半段不在亡者峡谷中,各位小伙伴一定不要找错。

  想要开启无相冥渊任务,一定要完成魔界大战的全部主线任务,部分小伙伴可能小号在之前活动中用经验胶囊或升级券达到95级,但没有完成任务会出现找不到无相冥渊任务的情况。

  由于无相冥渊一共可以绑定3个角色去通关,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想要小号通关无相冥渊时一定要检查主线任务是否已经做完魔界大战。

  注意无相冥渊第1狱和第2狱绑定角色共通,并且奖励只可获得一次通关奖励,即同角色通关第1狱后再通关第2狱将不会获得奖励,但是第2狱通关后有专属称号获得。推荐装备较差的角色每天只打第1狱。

  带着托比去寻宝活动并不需要小伙伴们去主动开始寻宝,只要每周累积在线达到3小时即可完成,只需要站街满三小时后,到托比寻宝页面直接领奖即可。

  攻坚战活动中为100级版本预热的材料——暗魂水晶礼盒,各位小伙伴可以注意该礼盒可以开启的时间与删除时间不同,不推荐在100级版本刚开就开启礼盒(礼盒为账绑,材料为不可交易)。

  由于100级史诗装备搭配神话装备会更加强大,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在某个角色爆出可升级史诗装备的神话装备时再去开启,升级其他部位100级史诗装备形成套装。

  勇士对决升至黄金段位,即可获得500个时间引导石,活动最终结束日期到3月19日,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提升段位同样可以拿到奖励。

  新上架的梦想装扮合成器可以100%合成极天幻翼稀有装扮,虽然两种颜色可以自选,但是需要注意,极天幻翼胸部装扮分为翅膀和披风,本次梦想装扮合成器不可合成披风,统一为特殊的翅膀。

  翅膀为当时特殊装扮,仅在魔盒中才能开出, 无法通过合成得到,相对更加稀有,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要合成极天幻翼套装。

  凯丽豪爽出租装备可以继续强化

  本次凯丽豪爽出租装备活动更是直接赠送了我们一把限时的+12武器,对于小号有着极大的提升,对于不需要的小伙伴来说,也可以尝试强化碎掉,得到的强烈气息可是永久道具。

  当然,如果觉得找凯丽强化很贵的话,现在站街签到活动每天可获得一个免费的强化器,用这个强化可以不花一分钱就能把武器强碎。

  当然,对于刚刚回归的小伙伴来说,租赁装备的强攻宝珠推荐打在上衣或者下装上,武器可以打上一个吉赛尔或者月光彩虹卡,毕竟这些卡片价格不超过10W金币,但能够提升我们5%以上的输出水平。

  新版本的活动奖励相对更加偏向积攒深渊票,为100级版本做准备,各位小伙伴可以多多参与,节省100级对深渊的投入。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