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活动福利送不停,这样用活动奖励收益最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近期开始了众多的活动,对于各位小伙伴而言,无疑是众多的福利。当然,部分小伙伴还在犹豫,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道具。现在我们就来聊一聊小伙伴在当前阶段如何使用这些道具,实现最大化的提升战斗力。

  不要着急兑换装备,先刷超星空

  小伙伴可以在达成目标送好礼活动中得到2件泰波尔斯装备,在周周惊喜乐开怀活动中得到1件超界装备,累计在线得好礼签到10次可以获得1件超界装备。而回归小伙伴还可以通过回归活动得到额外的1件超界装备,2个超界 ·泰波尔斯装备转换券自选礼盒,泰波尔斯武器,2件泰波尔斯装备。

  小伙伴获得这些礼盒之后先不要着急兑换装备。由于新春版本期间,小伙伴可以获得大量的超星空门票和白斯追击药水。建议小伙伴优先刷超星空碰碰运气,目前超星空出货率还是很高的。等到小伙伴刷光所有的门票之后,再使用礼盒兑换剩余的装备。

  尽量做活动,及时兑换增幅、强化道具

  目前,非回归小伙伴可以通过阿拉德谋略战商店可以兑换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在奇怪的增幅器处兑换奇怪的增幅书,奇怪的扭转书,在累积在线得好礼活动签到15次可以获得+11强化券,在回归活动商店可以兑换纯净的黄金增幅书、+10 装备增幅券;而回归小伙伴在回归活动商店可以兑换纯净的黄金增幅书、+8 装备增幅券。

  小伙伴完成阿拉德探险记每日任务,积累积分可以获得大量的增幅器,在小伙伴升级为高级探险家后,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增幅书,增幅器。

  如果阿拉德探险记的经验已经在40级或者以上,建议小伙伴花费4900点券升级高级探险家,毕竟这些道具的价值远远超过4900点券。

  累积在线得好礼得+11强化券最好优先打在耳环装备上,其他部分尽量打上红字进行增幅。这是因为无论是百分比职业还是固伤职业,耳环强化+11可获得的收益超过了增幅10所带来的收益,当然,奶系职业还是增幅耳环为主。

  由于目前小伙伴除了通过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增幅器外,还可以通过刷超星空获得权能碎片,权能碎片能在奇怪的增幅器处兑换材料用来增幅装备。小伙伴多刷超星空还可以获得红字装备,用于增幅。因此,小伙伴在增幅活动期间尽量多刷超星空,不仅可以加快装备成型速度,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增幅材料。

  购买附魔卡附魔更加便宜

  在装备打造时,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直接在拍卖购买宝珠进行附魔,其实小伙伴可以自己购买宝珠,然后在人多的频道寻找附魔机附魔,这样可以节省下一大笔的中间商费用。

  同时,目前11属强的附魔属于白菜价格,目前11光属强卡片价值16万,11火属强卡片价值2.5万,11冰属强卡片价值4.6万,11暗属强卡片价值2.8万。这些宝珠用来过渡性价比极高,小伙伴可以趁机入手。

  相信各位小伙伴只要按照上述的方法进行打造,自己的实力将会进一步地提升。近期的活动福利丰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