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团狂欢季来袭,合理规划帮你获得更多收益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为100级版本进行预热的各类活动上线, 无论是回归、新玩家们还是常驻玩家的小号,都可以更加轻松的征战当前版本绝大多数副本。而在当前阶段,小伙伴们就要开始在打团完善装备的同时,为100级版本提前准备各类道具资源。

  要决定如何安排打团,一定要先了解不渝之咏的数量限制。从攻坚商店就可以看到,每个角色每周最多获得1300个,每个账号每周最多获得4000个,超过数量无法获得,在小伙伴们通关攻坚副本时就会相应减少获得量。

  普雷可以获得200不渝之咏、超时空漩涡可以获得150不渝之咏,而卢克可以获得125不渝之咏,这样一个普雷C每周最多可以获得950个不渝之咏。

  虽然正常来看,每个角色每周获得不会超过1300,但是由于攻坚商店兑换次数刷新时间为星期四,与副本次数刷新不同,如果前一周没有刷攻坚副本,就会导致角色在本周最多可获得1900个不渝之咏。

  推荐各位想为100级准备深渊票和暗魂水晶的小伙伴们,在攻坚副本刷新时就去打,尽量不要累积起来。

  普雷与超时空漩涡有单人模式,在活动期间单人模式角色绑定限制扩大为4个,所以小伙伴们可以用没有达到团队模式门槛,但有一定装备基础的小号去通关单人模式来积累不渝之咏。

  但是需要注意,单人模式普雷每次获得120不渝之咏超时空漩涡每次获得90不渝之咏,要比团队模式少上一些。

  从角色的不渝之咏获得量上来看,只要拥有4个能够攻坚普雷的角色,每周即可获得3800不渝之咏,可以搭配2个小号通关单人模式超时空漩涡或卢克Raid来达到本周上限。

  由于正常团队Raid模式需要有组队时间,从效率上来看没有单人模式来的快,并且单人模式对于装备的打造要求也相对较低,适合更多的小伙伴们。

  如果每周打满4个角色普雷Raid单人与超时空漩涡Raid单人,可以获得1680个不渝之咏,只需要再补2320不渝之咏即可达到上限。对于有2个角色可以攻坚普雷的小伙伴,可以轻松刷满4000不渝之咏。

  虽然普雷开放已经一段时间,并且之后也开放了魔界大战副本,但是普雷攻坚难度依然较高,对于部分小伙伴可能比较难达到门槛,或者刷普雷时间较长性价比较低。

  这时推荐小伙伴们准备超时空漩涡的C、光环34或奶,由于超时空漩涡门槛较低,装备获取速度和通关速度都比较快,并且达到超时空漩涡门槛可以轻松通关卢克,这样准备5个角色搭配每周4个单人即可轻松达到4000不渝之咏。

  从攻坚商店的兑换上来看,账号限定的星空深渊灵石礼盒、史诗灵魂礼盒和暗魂水晶礼盒,想要每周全部兑换需要6640不渝之咏,正常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全部兑换的。

  各位小伙伴可以通过各种材料在100级与深渊票的兑换比来看现在攻坚商店兑换那些更加划算。

  兑换史诗灵魂礼盒相当于1个时间引导石消耗5个不渝之咏;

  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相当于1个时间引导石消耗3.125个不渝之咏;

  兑换星空深渊灵石礼盒(10个)相当于1个时间引导石消耗17个不渝之咏;

  兑换星空深渊灵石礼盒(25个)相当于1个时间引导石消耗20.4个不渝之咏。

  由于暗魂水晶是升级100级史诗装备的材料,所以重要性更高,这里推荐兑换顺序为暗魂水晶>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史诗灵魂礼盒>星空深渊灵石礼盒。

  最后,从副本难度和通关速度考虑,各位小伙伴可以通过打满单人模式,再通过5个角色的超时空漩涡和卢克轻松打满4000不渝之咏。

  具体可以根据各位小伙伴自身考虑,兑换上同样,如果小伙伴想要刷更多的深渊,不想升级95级史诗装备,可以选择全部兑换深渊票。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