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末期,浅谈卢克光卡未来的价格走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00级版本就要与我们见面了,与此同时陪伴玩家们许久的卢克团本也要和我们说再见了。随着卢克团本的消失,卢克光卡又将会有什么影响呢?

  目前95版本已经步入末期,能够参与到漩涡和普雷团本的玩家越来越多,这也意味着传说卡片的产量在逐渐增高。

  同时,第一梯队的玩家身上的附魔基本上都已经完美,也就不会再消耗附魔卡片,而一些至今还没换上毕业附魔的角色还在等着100级新附魔的出现,然后再去入手现版本的毕业附魔。所以单纯从传说胚子卡的角度来看,卢克光卡的价格会一降再降。

  在魔界大战上线后,新增加了耳环150四维附魔,这也使得125的卢克光卡并不再是耳环部位的首选附魔了,虽然有人说150的价格略高,还会有人选择125的。其实不然,魔界大战上线的时间还不是很长,而150的卡片已经比最初的时候跌了一半还多,如果等到100级版本的到来,魔界大战的攻坚难度会随着玩家们属性的提高变得更加简单,价格也会一降再降。随着未来150的价格不断降低,卢克光卡也会变得更低甚至无人问津。所以从耳环附魔来看的话,卢克光卡的地位依旧不容乐观。

  另外,100级版本开放后,“超时空漩涡”团本商店会新增一张传说胚子卡,届时,不仅是卢克光卡,所有传说卡片的价格都会受到一次巨大的冲击(随着玩家们的防具毕业,反物质粒子堆积的数量在不断提高,另外许多玩家为了追赶普雷进度,也是开了许多积分材料袋子,背包里的反物质粒子少数几千,多则上万)。

  总结:上述的几种观点,意味着未来100级版本中,传说卡片的价格会不断走低,但也不会达到粉卡的那个地步。届时附魔将会是玩家们最轻松的一个打造环节,但目前玩家们背包里的传说卡可以提前出售了(部分卡片建议做成宝珠出售)。

  各位勇士们,你们觉得卢克光卡未来的价格走势会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