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找团太慢?这些技巧帮你提高找团效率,备战百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距离100级版本的开放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为了备战100级深渊“智慧的引导”,许多玩家开始囤积深渊票或者史诗灵魂,这也使得平时比较宽裕的不渝之咏突然变得捉襟见肘。想要更高效的获取不渝之咏,我们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打团效率。

  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打团5分钟找团两小时”的感觉,现在是版本末期,玩家们的伤害都已经严重溢出,所以通关副本的效率非常高,但也因为许多玩家都已经毕业,也因此少了许多高质量的队友,使得团本招募比平时略慢一些。

  所以想要提高打团效率我们首先要缩短找团的时间,首先我们可以针对性的去找一些连开或者高配团,像某些要回归或者徒弟的团基本上配置都很高,正巧还能蹭到BUFF或者材料还是非常不错的(注:找团尽量找和自己打造程度较接近的团)。

  另外部分团长为了能吸引到优质队友,取了一些不切合本身情况的团名,像“高配团,连开XXXX”,而本身就是个酱油,所以我们也要注意一下团长的装备打造情况,尤其是团长在绿队的团更要注意(但也有一些团长觉得绿队更容易翻到超金)。

  除了这种根据团名寻找目标以外,一般每个跨区都有比较大型的公会或者连开团,这种团为了提高效率一般会有一个进团标准,而且跟团的玩家基数大,也会显得效率非常高。一般这种团都存在于中间或者后面的频道,细心地玩家可以去找找看。

  除了上面直接找陌生的团队以外,我们还可以寻找属于自己的小团体,像DNF助手、地下城与勇士贴吧或者一些DNF论坛都会有招募的帖子,玩家们可以寻找属于自己的队伍,这样不仅可以更加便捷的开团,而且在未来的100级版本共同备战“洞察之眼:复活神殿”。

  最后建议玩家们尽量在团本刷新的前两天去打完,这个时间的玩家是最多的,也是门槛最低也是最容易集合的。

  注:建议玩家们获得的不渝之咏优先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其次才是史诗灵魂,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深渊票去刷低级深渊(针对100级深渊,1个史诗灵魂=400张深渊票,另外暗魂水晶的兑换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