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下DNF那些最容易上头的事,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中的玩法多重多样,同样一种事情就能繁衍出很多种玩法,例如早期的深渊爆SS,就像摆八卦阵似的,扔几个灵魂结晶之类的,祈祷自己能出SS,小伙伴们以为我要说的是这些?不不不,我们接下来就进入正题,盘点一下游戏中最容易上头的事吧。

  【券子的魔咒】

  券子的魔咒是多数小伙伴们一直挥之不去的噩梦,尤其是黑铁增幅券,毕竟之前在看旭旭宝宝直播的时候,看到他经常用+12的黑铁强化券增幅成功,所以就有一部分小伙伴们自己去拍卖行购买黑铁强化券自己试验,这下倒好,装备没出,游戏币倒是贴了几千万,毕竟用券子强化总是会给人一种下一张一定会成的感觉,如果你有这种感觉,那么事实证明你已经上头了。

  【强化的魔咒】

  你以为强化+10之后,出现银框就能百分之百成功了吗?其实并不是,+10的武器上11失败的概率依旧很高,可以说脸黑的时候,花个三四千万都上不到11是很正常的事,更不要说11—12了,强化和增幅也是最容易上人上头的,牛奶身边就有两个大佬,就为了把夜语黑瞳从12上到13,硬生生的砸了12个E还没上得去,回过头来在看看我花了四千多万连11都上不去的苍穹短剑,我的心里可算是找到了点平衡。

  【使徒宝盒的吸引】

  要说今年什么道具让人最上头,那绝对是使徒的神秘宝物礼盒无疑了,有些小伙伴们看到一些欧皇在这个宝盒里抽到了12的增幅券或13的强化券,纷纷按捺不住自己也去买了几个试试,结果这一试就上头了,根本停不下来,要是抽到了+12增幅券或+13装备强化券还好说,如果没抽中,那这心里肯定是拔凉拔凉的(87个只抽到+11增幅券和两张+12强化券的黑脸非酋在这里!)

  【PK上头】

  可能有些小伙伴不知道,PK也是非常上头的,尤其是和认识的朋友或公会的小伙伴们一起开语音PK时,更容易上头,经常和小伙伴们开语音PK的应该都了解那种感觉,瞬间就觉得什么打团刷图,都没有PK有意思,而且如果赢了还好,输了就总想着赢回去,越是失败就越是想赢,结果打着打着就到半夜了……(相信不少喜欢PK的小伙伴和我一样)

  总结:各位大佬们,你们觉得游戏中的哪些事容易上头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说出来,看看有没有其他小伙伴和你一样感同深受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