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DNF活动就送引导石和武器帽子装扮?带你快速一览3.5版本更新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体验服最近更新了3.5版本,一百级倒计时正式开始!上一次更新的打团活动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现在第二波活动即将到来。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武器帽子装扮,并且还有各种奖励等你来拿哦。

  首先是Lv100倒计时,玩家们可以在倒计时界面领取礼盒。礼盒内包括引导石、超星空通行证、经验胶囊(50%),礼盒具体内容如上图所示。当正式服更新到3.5版本后,距离100级还有两周的时间。这种登录就送的奖励礼盒,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错过,不论是准备100级深渊还是领胶囊升级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紧接着就是“人比花娇甜如蜜”活动,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玫瑰,然后送给索西亚即可获得玫瑰武器装扮和帽子装扮。值得注意的是,玩家每天只能获得一朵玫瑰,每朵玫瑰可以增加10%的好感度,这种机制还是非常棒的,不会耽误玩家们太多的时间。达到50%完成度可以获得武器装扮,100%熟练度可以获得帽子装扮。

  这两种装扮还是比较漂亮的,尤其是女神枪手和女鬼剑士带上后显得非常好看。玫瑰帽子装扮就比较搞笑了,你见过玫瑰花在头上开出来的时候吗?另外,由于100级版本更新在即,歌兰蒂斯后面的教堂也是向冒险家们敞开了大门。版本更新后,冒险家们闲暇之余可以去新开的教堂内参观一下。

  在3.5更新之前,有很多玩家都在猜测本次更新还是不是一波大的预热活动。其实不然,现在的“活力全开,横扫攻坚战”等活动已经让很多的小伙伴忙的焦头烂额,可能无暇顾忌新出的大型活动。目前大家都在打团搬砖积攒史诗灵魂,3.5版本活动也是DNF送给大家的一波福利,毕竟免费送的这些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