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全新小团本洞察之眼内容一览,副本难度不高并且产出超棒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知道了,开放一百级版本后会推出全新地下城——洞察之眼。那么在一百级版本伤害全面爆炸的时代,这一副本的具体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洞察之眼是一百级的顶级副本,与魔界大战类似,玩家们需要进入特定的频道才可以进行挑战。玩家进入副本消耗8点疲劳,并且需要将近六千的抗魔值。也就是说,玩家们想要通关副本必须得有一些一百级的史诗作为支撑,所以多攒点票来大战一百级深渊吧。那么准备了这么多,通关洞察之眼给什么奖励呢?

  当玩家击杀BOSS后,可以获得时间引导石、暴戾搜捕团的黑暗灵魂、暗魂水晶以及有概率产出的附魔卡片、100级神话或史诗装备、智慧的产物设计图。这个奖励还是比较棒的,也不乏运气好的玩家直接翻金牌拿到自己想要的神话史诗装备。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洞察之眼副本的内容。首先副本分为四层,每层都是较为规整的矩形地图,玩家们需要在这张矩形地图内摸索寻找怪物,这样才能进一步扩大视野。如果攻坚队的伤害并不是很高,你可以选择击杀绿名怪获得增益效果来提升伤害,想要速通的也可以直接前往下一层。该副本没有时间限制,当副本下面的仪式转化率达到一百时就会挑战失败,但击杀精英怪可以减少进度条的增长、

  虽说洞察之眼是一百级版本的高难度副本,但实际上在一些进度快的玩家眼里也只能沦落为白图。当副本推出后,大家熟悉了副本内的各种流程,甚至装备打造不是那么顶尖的玩家也能强杀BOSS。洞察之眼与即将推出的希洛克Raid有着非常多的关系,也许之后会给洞察之眼加血防,但那时候大部分玩家的进度都将会变慢。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