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界大战开放已一个多月,这些小细节经常被忽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魔界大战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作为95版本末期最后一个大型副本,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熟练机制并轻松通关了,运气好的小伙伴甚至已经毕业几个号的护石符文了。不过即使已经对魔界大战非常熟练的小伙伴也需要把握好一些细节,以让我们在征战魔界大战时事半功倍。

  隐藏的外传任务&限定任务

  魔界大战其实是有外传任务的,并且可以从任务中获得一个本转职的随机粉色护石,这一点即使到了现在也有部分小伙伴们不知道。

  如果小伙伴们没有在外传任务栏找到魔界大战任务时,要看一看是不是主线任务没有完成,因为只有主线任务完成“旅程的十字路口——魔界大战”后,外传任务栏才会添加魔界大战任务。

  从去年发布会得知了100级开放之后,小伙伴们一定通过活动拿到了不少的90~94级升级券,而通过升级券达到95级的小伙伴很可能主线任务还停留在“旅行的岔路口——夜之摩天楼”。

  外传里的魔界大战任务首先需要找到NPC莫妮卡对话,这里只有在魔界大战频道才可以完成,而在完成后也会有获得随机护石的限定任务。

  随机护石的任务需要5个蕴藏力量的石头,每次通关魔界大战(无论级别)都会获得1个,所以只需通关任意难度的5次魔界大战都可完成任务,对于装备较差的小伙伴选择引导模式就可以。

  在小伙伴们完成外传任务后将会开启魔界大战限定任务,同样需要的未解之力碎片也是每次获得1个,即该每日任务每周可以完成1次。

  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魔界大战的每日任务与其他每日任务不同,并不会进入副本后自动接取,所以小伙伴们每次打魔界大战之前都应该检查一下是否有接任务。这一点是很多小伙伴都容易忽视的。

  符文技能&颜色选择

  每个职业只有5个护石可以选择,过了这么久小伙伴们一定已经考虑好了自己想要选择的护石。虽然护石有强力的属性,但符文属性同样极其重要,并且符文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颜色搭配合理的符文可以触发护石的第二条属性,大部分护石第二条属性都是增加技能的范围和攻击力,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带对符文。

  特别是由于毕业符文为稀有级别,自身就是紫色,这时如果不注意颜色很容易带错,小伙伴们可以查看护石上面的3条能量线,只有3条线都亮起才是正确的。

  符文含有职业的大部分非觉醒技能,并且每个技能有紫色、绿色、蓝色、黄色和红色5种选择,每种颜色分别对应着不同的属性。

  符文的颜色比较容易选择,增加攻击力的紫色和红色是必选的,由于黄色的增加功能性基本都是增加范围作用不大,所以会选择减少CD,而绿色会造成减少攻击力,所以目前大部分主C职业公认的符文颜色选择为紫色、蓝色和红色。

  知道颜色的选择之后,在这么多的技能里面应该挑选哪1个或者2个技能的符文呢,这时候就需要考虑到技能的伤害是否超模了。

  超模是一个经常被小伙伴们谈到的词汇,那超模的具体定义是怎么样的呢?超模基本是考虑到技能的形态、CD和伤害,例如驱魔的雷符、武极的大脚和魔灵的铲子等技能。

  超模的技能在符文加持下可以打出接近甚至超过觉醒的伤害,这样则是较为优秀的选择,可以让小伙伴们的输出有一个更高的提升。

  对于奶的符文选择与C是不同的,对于奶来说并不需要提供多少输出,而更短CD的技能将会为队友带来更大的加成。

  所以奶妈需要带2个绿色和2个蓝色的勇气圣歌符文来极限缩短勇气圣歌的CD,而奶萝则可以选择2个绿色和2个蓝色的蔷薇藤鞭来让自己更快的积攒人偶数量。

  对于没有唱歌和偏爱的奶爸来说,虽然神圣之光是保证二觉的主要BUFF,但是神圣之光自身的CD和持续即可轻松保证全程二觉,所以更加推荐奶爸选择2个绿色和2个蓝色的圣愈之风符文来提高回血能力。

  摸金性价比如何

  魔界大战除了为角色刷护石和符文之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搬砖地点,引导模式、普通模式和困难模式均有几率翻到卡片,并且现在魔界大战大部分卡片价格不低,多爆几张,都够买一套新春礼包了。

  魔界大战普通模式难度较低,组队可以较为快速的通关,如果小伙伴们的小号装备还未达标也可以选择引导模式,是非常好的摸金方式。

  需要注意,魔界大战怪物为135级,所以光环效果的装备是没有作用的,对于想要混团的小伙伴还是要优先选择34C并且对装备进行一定的活动打造。

  魔界大战的护石系统对于小伙伴们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特别是优化了很多职业的技能。无论从毕业还是摸金的角度,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副本,所以推荐小伙伴们每周把魔界大战做为必刷副本,也能在100级开放后节省更多精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