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8赛季套路上分阵容,“双钩体系”轻松切敌人后排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S18赛季已经过去大半时间了,经过这么久的排位实战,召唤师应该体会到了,要想稳定高胜率的上分,单排是不太可取的,即使你操作好也容易被其他人拖后腿,最好的上分办法还是跟队友开黑双排,只要能拿到犀利搭配英雄,就可以用来套路敌人进行轻松上分。本期,资讯姐给大伙儿带来了福利,S18赛季套路上分阵容,“双钩体系”轻松切敌后排脆皮!

  英雄解析:

  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定位为刺客英雄,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百里守约的胜率为52.24%,登场率为6.90%,被ban率为0.64%,从数据上看,百里玄策发挥空间极大,对比前几个赛季超高的被ban率,如今,只要能熟练的使用他,就能很好的上分。百里玄策最适合的位置就是打野,百里玄策拥有极强的打野优势,他的清野速度快,依靠被动普攻来快速打伤害。百里玄策的核心打法就是2技能钩子了,通过2技能的命中来对敌人进行后续的控制和输出,在击败或助攻敌人英雄后还有狂血状态增益,可以迅速输出收割全场。

  钟馗

  钟馗,定位为法师英雄,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钟馗的胜率为51.38%,登场率为15.50%,被ban率为28.96%,从数据上看,在当前赛季钟馗被针对的机会很大,也从侧面反应出他能对敌人造成巨大的威胁。钟馗的核心也是2技能的钩子,通过2技能的命中来进行后续的伤害控制。钟馗可以适应多路位置,本赛季最普遍的打法就是走辅助位置,通过2技能勾敌后排英雄,以此为己方创造胜利条件。

  百里玄策和钟馗,二者最核心的打法就是2技能钩子,2技能命中敌人,一切都好说,若是一旦2技能空了,他们的作战效用就会大大降低,那么怎样才能提升他们的2技能命中率,充分发挥他们的作战效用呢?答案呼之欲出,组队搭配!

  组合优势:

  百里玄策+钟馗,二者搭配,首先,可以互相弥补2技能的命中率,在支援抓人或进行打团时,二者2技能同时朝一个敌人c位目标释放,双钩之下,敌人的移动空间被压缩,即使可以闪避其中一人的钩子,也会被另一人给钩中,大大提升了对敌人后排脆皮c位的威胁力。其次,二者都有能持续增益的被动效果,在击败或助攻敌人英雄后,百里玄策可以产生狂血效果,钟馗则可以提升最大生命值,二者搭配作战,能充分发挥被动效果优势。最后,可以对敌人进行连续的控制和输出效果,一旦敌人被其中一人控制住,另外一人就能轻松的贴近输出接上连控手段,让敌人在被控中被轻松击败。

  组合打法思路:

  百里玄策走打野,钟馗走辅助,同样都是2技能出门,钟馗可以直接去河道用2技能勾敌人的buff怪,让敌人的打野英雄无法轻松清野升级,限制其发育。然后回归野区帮助百里玄策,等百里玄策4级后,就跟随他去支援抓人,抓人时,二者同时对目标释放2技能,让敌人无法健康逃脱,若是被百里玄策钩中,钟馗就可以跟上用1技能来对敌人进行伤害和减速,等待百里玄策的2技能2段回扔敌人,然后就可以接自己的2技能进行持续的控制输出,轻松击败敌人。若是被钟馗先钩中,钟馗直接接1技能进行减速,百里玄策在边上用被动普攻进行减速输出,然后2技能再接上控制,集火击败敌人。等双双4级以后,无论是支援抓人还是抱团打架,这时,抓敌后排c位仍然是上述的双钩流套路,在连续控制敌人期间,钟馗可以对减速敌人进行大招轻松命中晕眩输出,百里玄策也能用大招进行犀利位移收割了。

  组合技巧:

  1、百里玄策+钟馗,这套双钩体系优势明显,弱点也明显,那就是对霸体免控或解控英雄效果不大,在bp环节就针对性的禁用庄周,在对战时,一定要优先针对敌人的后排c位输出英雄。

  2、这套搭配体系,注重二者的2技能同时释放使用,逼迫敌人在双钩间无法有效的闪避,这样才能让一人命中为后续的控制输出做铺垫。

  百里玄策铭文推荐:异变4+红月6、夺萃3+狩猎7、鹰眼10

  百里玄策出装推荐:贪婪之噬+急速战靴+暗影战斧+泣血之刃+宗师之力+名刀司命

  钟馗铭文搭配:宿命10、调和10、虚空10

  钟馗出装推荐:极影+冷静之靴+圣杯+极寒风暴+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