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剑士三觉将至,极致之剑礼包性价比对比提前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百级版本到来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小伙伴们得到的版本爆料也越来越全面,就在前几日体验服也是上线了一款鬼剑士三觉极致之剑礼包,许多小伙伴看到新的礼包上架也是在考虑到底自己要不要购买。

  礼包内容

  顾名思义,该礼包是作为率先开放三觉的鬼剑士职业专用的一类礼包。该礼包为男鬼剑角色才可以购买和使用,考虑到国服玩家男鬼剑的基数如此巨大,在这个几乎人人都有男鬼剑角色的今天,这样的设定也说不上什么毛病。开启后获得的升级券和像素帽子装扮自选礼盒是男女鬼剑士都可以使用的。

  除此之外呢还可以获得7天的王者契约礼包和96-100级共计5个等级修行礼盒,其中96-99级每个修行礼盒内都拥有50个时间引导石和新版本制作神器和传说装备的材料,100级的修行礼盒内共有450个时间引导石,其中150个为账号绑定,最后呢还有一张新春礼包8折优惠券。

  性价比分析

  共有10张升级券只能够男女鬼剑士使用,可以让我们在新版本第一天秒升100级,抛去无聊的刷图升级环节,在新版本第一时间参与到新深渊中。俗话说的好,时间就是金钱,想必仅仅是这10张升级券节省下来的时间也足以对得起这个礼包的价格了。经典像素帽子装扮作为趣味性道具,价值因人而异。

  王者礼包对于没有契约的小伙伴而言自然是作用很大,时间引导石作为100级深渊门票自然也是本礼包最具价值的道具。5个礼包共计获得500个(期限)无法交易的时间引导石和150个(期限)账号绑定的时间引导石,按照新深渊门票购买的价格计算,一把新深渊大约需要180万金币左右的深渊票,礼包内的时间引导石可以让我们刷36次的新深渊,计算下来大约6500万金币左右,由此可见这个礼包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除了时间引导石外,我们还可以获得1200个诺斯匹斯的文书和600个魂灭结晶,这两种材料是制作100级新神器装备和传说装备的必要材料,可以大大加快我们的装备制作速度,对于没有一定装备基础的小伙伴而言意义还是非常大的。当然我们不能忘记礼包内还含有一张新春礼包8折优惠券,我们购买新春礼包时可以节省80元的点券花费,对于仍有礼包需求的小伙伴而言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这么多的道具算下来,这个礼包的性价比其实是很高的,建议拥有鬼剑士角色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这个礼包,不论是升级还是深渊都是非常适合购买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一起期待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