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级版本解惑杂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时间的推移,100级版本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相信大部分勇士在这段时间里都已经看过一些爆料信息,对百级版本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笔者通过大家在文章下边的评论发现,仍然是有勇士提出一些共性的问题没有得到解答,相信其他小伙伴也有着类似的疑问存于心中。那么今天,笔者将就着这些问题,简单的做一个小答疑,帮助大家更加细致的了解100级版本,以便在版本一上线就能迅速上手,不再迷茫!

  Q:100级版本的副本有哪些变化?

  A:百级版本副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白图。升级时,用于完成任务的地图称之为剧情地图,完成任务后再也无法进入。而满级之后累计共开放9个新地图,九大副本各司其职,各自有着不同的功能,涵盖了所有玩家需求,相信满级之后的你一定会爱上他们的。

  另外,百级版本可以选择挑战难度的副本,将只有两种难度,即普通级和冒险级,可以理解为以前的普通级和王者级之间的差别,初次体验的小号请注意副本难度。

  其他关于百级副本更详细的内容,由于篇幅受限,大家可以等到百级版本上线之后,在DNF助手百科地图部分查找,这些新地图都有着非常详细的介绍和攻略。

  Q:100级版本里,各类装备的制作周期是多长?

  A:以最高难度和满勤情况计算:100级神器装备系列,制作周期为3天;100级传说装备系列,制作周期为12天;由95级的超界、普雷装备升级而来的100级史诗装备,平均升级一件的周期为三周。但实际上,随着游戏内容的奖励和运气好直接爆到成品的情况,实际制作周期肯定还有会进一步的缩短。

  Q:各类副本需要什么样的装备才能顺利通关?

  A:先说大家最关心的洞察之眼:复活圣殿,即大部分勇士为了升级工作服而必备的一个副本。该副本并不是特别难,超界普雷毕业即可通关,但是该副本大幅度减少了“破防-打桩”的输出模式,前期肯定需要勇士们加之练习;而制作100级传说装备的副本,在达成百级神器装备毕业后即可轻松通关,亦或者回归的勇士使用以前获取的95级哈林史诗也是可以的。至于百级神器装备系列,带着类似于95级传说装备强度即可通关。

  Q:神话装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必须要有吗?

  A:神话是新增的一类装备品级,其强度要高于史诗装备。神话装备只有三个部位:上衣、手镯、耳环,这三个部分均会和史诗套组成套装效果,不存在无套装效果的散件神话装备。由于神话装备的模式很有趣,让笔者用曾经引领时代的恍惚套给大家举个例子吧!

  恍惚套分别由戒指:清泉流响、项链:氤氲之息、手镯:启明星的指引组成,而神话装备,就是新增一个神话品级的“启明星的指引”(并非原名称,此处仅为举例),这个“神话-启明星的指引”与“清泉流响”、“氤氲之息”依旧能组成套装效果,且大部分套装佩戴神话部位后,套装效果并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小部分会有改变,但这种改变不一定是伤害上的增加)。

  那么,神话装备强在哪里呢?秘诀就在于,“神话-启明星的指引”在原有的伤害词条基础上,将会比正常的“启明星的指引”多出3-4个词条。整体来说,将会多出15%-20%的伤害量,这就不得不说一句恐怖如斯了。所以,通过上边笔者的解答,就可以顺势解决该问题了:由于爆率的问题,版本前期的时候,神话装备不是必须有,但是最好要有。

  (图为工作服套装上衣与对应神话上衣属性对比)

  但是由于神话装备如此之强大,多穿几件岂不逆天?因此,在当前版本中,神话装备被设定为只能穿戴一件,无法同时穿戴多件神话装备。

  Q:铭刻,继承,升级,转换这四个功能,我怎么看起来乱乱的?

  A:

  1、升级:升级是将现有的超界、普雷装备(武器除外)使用特定的材料,升级至100级史诗装备“工作服”。升级一件周期大概为3周,不存在野生掉落情况(但工作服系列史诗也存在神话部位,神话部位可以在深渊等副本中获取)。

  2、铭刻:铭刻是将95级史诗装备的增幅、强化、附魔、徽章等打造全部铭刻至100级史诗装备或神话装备。铭刻之后,被铭刻的装备不会消失,但会变为白板状态。由于铭刻系统是将打造的属性进行转移,因此并不会将装备品级进行转移。此系统适用于在获取100级史诗装备后,将现有95级装备的打造继承到100级史诗上。需要注意的是,该系统只能进行同部位铭刻,例如布甲鞋子铭刻至皮甲鞋子,光剑铭刻至光剑,并不能跨部位铭刻。

  3、继承:继承是将100级神器及以上品级的装备的增幅、强化、附魔、徽章等打造全部继承至另一件100级神器及以上品级的装备(含神话品级)。继承后,原装备不会消失,但会变为白板状态。跟铭刻系统一样,继承系统也不会继承装备的品级。此系统的适用场景为:假如玩家打造了一把+13的100级神器光剑,后续在深渊中获取了毕业的100级史诗光剑,此时,可以通过此系统将强化13继承至史诗光剑上,以节约重复打造的时间和成本。

  需要注意的是,该系统只能进行同部位继承,例如布甲鞋子继承至皮甲鞋子,光剑继承至光剑,并不能跨部位继承。

  4、转换:在完成100级外传任务“复活圣殿:安息”后,可以获得一个净化的灵魂箱,可以在100级史诗防具、首饰、特殊装备中选择获得一件。在净化的灵魂箱中获得的史诗,可以通过骑士巴洛赫处的黑暗灵魂转换器,使用特定材料将该件史诗装备进行转换,可以任意转换成100级史诗防具、首饰、特殊装备中的一个部位。此系统解决了部分勇士可能面临的四等一、二等一的场面,降低了完美毕业的难度。

  再次强调,此转换系统只能转换“净化的灵魂箱”中获得的史诗装备,不能转换其他任何途径的装备。

  以上,就是笔者关于百级版本一些比较通性的问题作出的解答啦。如果小伙伴们还对哪些细节存在疑问,欢迎告诉笔者,笔者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十分愿意与诸位分享!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