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手回归不知该选什么公会勋章,一分钟让你豁然开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玩家们对游戏的理解程度逐渐提高,各种能提升伤害的途径都被不断深挖,其中公会勋章就是一处比较重要的细节。

  早先的时候,兑换公会传说勋章需要3000本公会贡献书,想要刷够材料需要满疲劳肝一个月才行,更何况还有强化勋章这种无底洞。

  所以当时很少有玩家愿意去肝这个东西,后来为了降低玩家们的获取难度,新增加了公会硬币,原本的贡献书可以以1:5的比例兑换成公会硬币,而兑换一枚传说勋章也只需1000个公会硬币,整体来说降低了15倍的获取难度。

  目前,最快只需一周的时间就能获得足够兑换传说勋章的硬币,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所以刚回归的玩家们千万不要忘记这一细节哦。

  如果你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公会勋章,也不要太着急。我们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武器,如果是物理攻击那一行亮了,则选择力量+物理攻击的勋章,同理,魔法攻击也一样。

  如果是独立攻击那一行亮了,说明该职业是固伤,如果你不知道是物理固伤还是魔法固伤,可以去防具专精那里去看,加智力就是魔法,加力量就是物理。

  而如果是奶职业的话,奶爸选择体力/精神最高的勋章,奶萝和奶妈则选择智力+独立。

  另外公会勋章同样支持强化,目前强化到7之前失败不会掉,所以建议玩家们强化到7或者8就行了(强化勋章的成功率非常感人,而且低等级强化的提升非常小)。

  说完公会勋章我们再来讨论一下守护珠,以前的守护珠非常珍惜,能佩戴上紫色守护珠已经是可遇不可求了,粉色守护珠那简直不敢想象。而目前的公会地下城加入了粉色守护珠,而且爆率非常高,只要是坚持刷公会本的小伙伴基本上是不会缺守护珠的。

  守护珠主要分为伤害、速度、功能以及防御等几种类型,如果你是输出职业,一定要选择属强守护珠,其他三个部位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来进行选择(如果缺暴击率的话可以选一个暴击守护珠,如果暴击率是满的话,那就选择三个速度守护珠就行了(手感好,也能变相提高伤害)。

  如果是奶职业的话,也可以选择属强守护珠,这样有助于在100级版本更轻松的刷深渊。其次选择释放速度守护珠,加BUFF也能快一点。剩下的两个可以按照玩家们的个人爱好选择,像负重、防御或者速度都可以选择。

  总结:目前的版本对于回归玩家非常友好,许多细节上的打造获取难度都非常低,如果你刚回归的话,抓紧时间将这些细节打造完善起来,然后迎接100级版本的到来吧。

  各位回归勇士们,你们知道公会勋章和守护珠应该如何选择了吗?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