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明日开启 主播麻辣香锅重返阿拉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100级新版本明日即将上线,男女鬼剑士三觉、深渊生态恢复、100级装备系统即将来临。全新的玩法内容、海量版本福利,带来百级狂欢盛宴。与此同时,“3 2 1 归来勇士狂欢周末”迎来最后一名重量级嘉宾,主播麻辣香锅重返阿拉德,与勇士们一同体验100级新版本。至此,由笑笑、A老回、周淑怡、不求人、麻辣香锅五人组成的豪华主播天团将与玩家共迎新版本,踏上新的冒险征程。

3 2 1 归来 主播麻辣香锅加入勇士狂欢周末

伴随着DNF100级新版本即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3 2 1 归来”勇士狂欢周末也将于本周末开启,来自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的五位重量级嘉宾将在直播中回归阿拉德大陆,与玩家一起分享曾经的冒险经历,并一同感受阿拉德大陆的新变化。作为压轴登场的最后一名嘉宾,3月22日 20:00-21:00麻辣香锅将于虎牙641641房间,与玩家共同感受来自DNF新版本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职业电子竞技选手,麻辣香锅将在当晚的直播中开启深渊挑战之旅,与玩家一同感受新深渊乐趣的同时,分享自己对于新版本职业使用技巧的理解。

备战100级新版本DNF X Keep 联名健身挑战升级

除了“3 2 1 归来”勇士狂欢周末的星光熠熠外,DNF X Keep 联名健身挑战同样人气十足。整个活动分为百分百勇士接力挑战以及百炼勇士100KCAL大作战两个部分,由赛丽亚发起 “Keep Fighting 百分百勇士团 ”健身大挑战后,大龙猫、一笑、狂人、晴子、大硕、旭旭宝宝、蛮兔等知名主播开启100秒运动接力挑战,并正式入驻 Keep,鼓励勇士玩出自己的百炼方式,备战100级版本。

另一方面,DNF X Keep 联名健身挑战升级,开启百炼勇士100KCAL大作战。3.17-3.23,玩家可通过在7天内累积完成100KCAL的挑战,向DNF潮牌联名礼盒、 Keep 手环以及500Q币等大奖发起冲刺。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抓住最后的机会,赢取心仪的奖励,为100级新版本加油!

点击查看>>> ,或在 Keep APP搜索关键词【勇士】,报名百炼勇士100KCAL大作战,赢潮牌联名礼盒与Q币奖励

倒计时最后一天100级版本明日上线

作为DNF年度重大版本,新版本针对深渊生态、100级装备系统、全新的玩法体系进行了全面改革。玩家将通过全新的深渊玩法,开启更高效的装备获取方式。全新“神话”等级装备的出现,令玩家拥有更自由的搭配选择,通过深渊可获得全新神话装备及刻印材料,也帮助玩家解锁了新的装备成型路线。除此以外,职业平衡、玩法优化等内容依旧是版本重点。整个新版本将以玩家的实际游戏过程为核心,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度。

与此同时,新版本活动福利同样重磅。回归直升95级、完成100次深渊即可得远古增幅书、铭刻之石,通关普雷还可以获得大量深渊票。除此以外,每日畅玩可得黄金书、深渊票、永久天空兑换券,完成三觉可得深渊票、BUFF换装等多样活动,将会帮助玩家更好的展开全新的冒险之旅。

DNF100级新版本明日即将开启。看新世界主题站,感受阿拉德大陆的变化历程,共同踏上全新的冒险征程,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