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五季礼遇特权火爆来袭,每月可省大量引导石,值得入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更新后,玩家们期待已久的100级全新版本正式与我们见面了。

  与此同时,第五季DNF礼遇特权也会同步更新。本次的礼遇特权为了迎接100级满级扩张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版,让我们100级的毕业之路事半功倍。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第五季礼遇特权都有哪些内容,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DNF礼遇特权售价2880点券(不支持代币券)。

  每天登陆可以获取1个特权每日礼盒,打开后可以获得1个团本入场材料套装礼盒,10个时间引导石以及一张升级券(Lv60~94)。

  累计登陆5天可以从1个时间引导石礼盒(50个)和1个代号:希望自选礼盒(武器除外)中选择获得一个。

  累计登陆15天可以从2个时间引导石礼盒(50个)、2个代号:希望自选礼盒(武器除外)以及1个魂灭结晶礼盒(400个)中选择获得一个。

  累计登陆25天可以从3个时间引导石礼盒(50个)、3个代号:希望自选礼盒(武器除外)以及2个魂灭结晶礼盒(400个)中选择获得一个。

  该礼遇特权持续时间为30天,共可获得30个团本材料套装礼盒、30张升级券(Lv60~94)以及600个时间引导石(代号希望的换装暂不值得兑换,1200个魂灭结晶可以换一件100级传说,2400个魂灭结晶可以换一张德洛斯矿山卡片册,但要用250个时间引导石去换一件100级传说或半张卡片册,不论从何种角度来看,都不值得,所以笔者只推荐换时间引导石)。

  另外拥有礼遇特权的角色越多,还会追加额外福利。

  持有一个特权角色时,可以增加100级主流地下城的材料获取量。

  持有两个特权角色时,除了上面的基础奖励外,追加了礼遇特权专属装备租赁,这一套就是回归玩家的那套奖励,整体强度和泰波尔斯史诗接近,比较适合那些没有装备的小号。

  持有三个特权角色时,进入智慧的引导地下城,消耗时间引导石的数量将会减少一个。虽然减少的数量不多,但积累下来也是一笔巨大的支出。

  总结:一个月的礼遇特权可以领取600个时间引导石,如果持有3个以上特权角色时,在不嗑疲劳药的前提下,每个月还能省下五百多个时间引导石(考虑了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以及洞察之眼所消耗的疲劳),如果嗑疲劳药的话,那将会省下更多。

  另外通关100级主流版本还能获得一定数量的材料加成,大大加快毕业进度,团本门票虽然不贵,但一个月下来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支出。至于装备租赁和升级券,对萌新玩家或者准备起小号的玩家来说能省下大量的精力。

  所以,不论是从何种角度来看,这次礼遇特权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