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回归玩家必看,换装系统常见问题一览,掌握思路很重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100级版本的逼近,许多回归玩家又重新出现在了阿拉德大陆上。

  为了平衡换装,DNF对装备登记进行了统一的调整,新增加了换装副本“代号·希望”,今天笔者就来仔细讲解一下换装需要注意的几个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回归玩家更快的融入到游戏的环境中。

  首先我们每周可以挑战三次“代号·希望”副本,除了能获得“黑暗之眼灵能碎片”以外,还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成品。获得的“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可以在NPC“赛贝琳”处兑换换装自选礼盒。

  如果完成了狗链的外传任务,则“赛贝琳”会恢复成真实身份“咒文欺诈师乔斯拉”,实际的作用是一样的,都可以兑换换装礼盒。

  我们获得换装之后可以通过“选择装备”按钮来完成登记,未登记的部位则以身上佩戴的装备为准。

  特殊装备共分为“腐蚀”、“堕落”以及“时空”三种,如果你的BUFF等级堆不满的话,就优先选择“腐蚀”这种增加等级的特殊装备,等到等级上来后,再去考虑更换时空之渊。

  但像阿修罗、男女大枪以及精灵骑士则是异界绿皮更好一点(还有几天异界副本就要下架,玩这几个职业的小伙伴抓紧去兑换了),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等级能够堆满的前提下。

  目前,肩腰鞋技能宝珠、左右槽白金徽章、称号、光环、时装以及宠物都能额外增加技能等级,具体可以根据玩家们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如果你的BUFF等级在20级以下且没有金秋光环的前提下,可以直接从拍卖行购买今年新春礼包内的光环,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如果你的BUFF等级在20~30级之间时可以考虑心悦光环,而如果在35级的话就只能等金秋礼包了。

  总结:因为各个职业的换装基本一样,所以我们只要掌握一条技巧“优先堆等级,其次堆攻击力”。

  各位回归勇士们,你们的换装毕业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