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玉的诅咒副本简介,看看你能挑战到几层?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百级版本已经在国服与大家正式见面了,经过这两天的升级,各位勇士有没有觉得很新奇呢?新版本的深渊、全新的副本,以及巨大改动的UI界面,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新鲜感。不知各位勇士有没有发现,在暗黑城的深处,悄悄崛起了一个新副本?这个副本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红玉的诅咒副本,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这个副本怎么玩吧!

  当角色达到100级时,在暗黑城广场NPC:艾丽西亚处完成外传任务「红玉的诅咒:凡内斯的红果实」后,即可进入该副本。这个副本跟以往的副本略有不同,此副本像是死亡之塔那种,以层数形式显示的,共计50层。每层会消耗3点疲劳,入场抗魔值需要5540以上,如果不到会受到抗魔值DEBUFF惩罚。

  副本内无法使用复活币,但是可以使用任意药水,如果死亡后会返回城镇,再次进入会接着上次死亡/挑战失败的层数继续挑战,每周四刷新挑战层数。

  那么,这个副本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呢?此副本的主要作用是给100级装备完全体毕业的角色一个娱乐搬砖的地方,顺带有些竞速的色彩。副本共计50层,每五层会掉落一个随机品级的宝箱,宝箱中含有时间引导石、堇青石、时间结晶等当前版本刚需的材料。当然,奖励与难度是成正比增长的,想要轻松迅速的通关50层起码需要100级史诗毕业加上超高的打造。

  接下来,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副本的具体机制,以便大家在挑战的时候有所参考。

  首先,我们进入红玉的诅咒副本后,视野会受到小部分限制;

  击杀怪物后有几率掉落夜光石,拾取后角色视野会变明亮并增加50%的命中率,效果持续25秒。可重复拾取,命中率增幅效果可相互叠加。效果结束后视野变暗,命中率增幅效果消失。

  从挑战21层开始,每五层会减少角色9%的命中率。因此,在进入后期之后,夜光石的效果极为重要,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在地图中留存一部分,攻打该层领主时再拾取使用。

  每层固定消耗3点疲劳值,地图均为3×3的九宫格+角色初始位置共10个房间。角色初始位置与领主所在位置均不固定,前期只需寻找最快路径进入领主房间即可。后期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寻找特殊怪物,获取BUFF后再进入领主房间。

  每层都会存在一些特殊怪物,这些怪物脚下有着不同颜色的魔法阵,击杀这类怪物之后,会给勇士们增加一定的属性。这些属性分别是:红色魔法阵——增加攻击力效果,绿色魔法阵——增加防御力效果,蓝色魔法阵——增加速度,彩色魔法阵——增加所有属性强化。

  每击杀一个特殊怪物会增加10%对应效果,重复击杀可以叠加,上限叠加三层。效果在右上角小地图与BUFF栏均有显示。

  每一层都是相互独立的地图,这种设定的好处在于后期击杀领主吃力时,可以尽情的甩技能,不用担心下一层没技能的尴尬;但是缺点在于本层所获得的BUFF无法继承到下层,在后期,攻击力、防御力,乃至命中率都是尤为重要的属性。虽然可以寻找特殊怪物进行击杀,但在后期,怪物的防御力和血量极高,即使是小怪,击杀起来也十分费力。

  击杀完当前房间内的怪物后(领主房间和初始房间除外),在一段时间内,将出现地缚灵攻击我方角色,地缚灵无法被击杀且出现时间越长伤害越高,这种设定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角色挂机缓技能的操作。

  当挑战到一定层数之后,部分怪物身上将出现迷你念气罩,被迷你念气罩笼罩的怪物处于无敌状态,该迷你念气罩大概3秒左右自动消失。所以到后期之后,不要一进图就着急输出,先看清怪物身上有无念气罩。

  红玉的诅咒副本全账号共享奖励次数,但不共享挑战层数。即每五层获取的宝箱,全账号内获取的宝箱都将统一装在艾丽西亚处的红玉匣里,每周可以挑出任意五个(最好的五个)宝箱领取出来,其他的宝箱将无法再进行领取。

  这点与眩惑之塔有些相似,只不过眩惑之塔是领取上周的奖励,红玉的诅咒打完即可以领取,上限领取五个。

  而不共享挑战层数的意思是指:我使用A角色挑战到了32层,此时切换成B角色,在B角色的红玉匣内依旧能看到并领取刚才A角色获得的宝箱,但挑战层数初始为1层,还需重新挑战。另外,B角色每五层依旧可以获得宝箱奖励,但最终全账号只能选取五个领取。

  而副本的主要奖励即为各个宝箱中的道具,包括堇青石、时间引导石、时间结晶以及通过高层后获得的奖励称号“伟大君主的庇佑”,所有宝箱均为账号绑定,可以给任意有需求的角色使用。

  打开上述三色宝箱后,奖励道具如下:

  领取完五种奖励后,红玉匣的领取界面如下,无法在领取其他奖励(每周四06:00重置)。

  以上,就是红玉的诅咒副本介绍了,希望大家能够早日登顶,获取稀有称号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