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地下隐藏的神秘祭祀,召唤卡赞降临居然是为了奥兹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从时空之门回来的冒险家,发现了原本平静的阿拉德大陆也出现了一丝的怪异,具体在那,一时间也说不上来。这时,歌兰蒂斯找到了冒险家,并告诉我们圣职者教团在黑色大地的附近发现了伪装者,因为担心和被封印的“奥兹玛”有关,所以拜托冒险家前往德洛斯矿山一探究竟。

  在调查途中,他们发现德洛斯矿山附近的伪装者身上带有暴戾搜捕团的图案,而且这些伪装者是从其他次元召唤而来的。冒险家和圣职者教团成员满怀着忧虑继续深入,在深入的途中,发现了一位和暴戾搜捕团开战的伪装者,这位伪装者就是歌兰蒂斯失踪许久的哥哥——“尼尔巴斯”。

  “尼尔巴斯”认出了自己的妹妹,但因为自己目前的身份和丑陋的形象,所以并没有和歌兰蒂斯相认,只是告诉我们地下正在进行神秘的祭祀仪式,而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进入地下后,冒险家们发现暴戾搜捕团正在进行召唤卡赞的仪式,虽然不太确定具体的目的,但总不是个好消息。在深入的途中遇到了,暴戾搜捕团七先知之一的“雪之华·曼达林”,为了拖住冒险家的步伐,甚至展开了自杀式的战斗,仿佛对自己的生命毫不关心一样。

  在击杀曼达林之后,冒险家和圣职者组成的调查团火速赶往祭祀祭坛,虽然已经很迅速了,但卡赞依旧被召唤而出,并附在了另一位七先知“罗森伯格”的身上。

  在被冒险家击杀后,地下实验室突然崩塌,暴戾搜捕团部分成员和伪装者都被掩盖在了下面,到这时,德洛斯矿山附近的危机才算是告一段落。

  看到这,许多玩家会比较纳闷,暴戾搜捕团不是准备复活希洛克来打破死亡预言吗?召唤卡赞又是什么原因?

  据艾丽丝所说,卡赞是封印奥兹玛的关键,将卡赞唤醒会影响奥兹玛的封印,释放奥兹玛才是暴戾搜捕团进行召唤仪式的最主要原因。

  表面上,释放奥兹玛和复活希洛克是为了积蓄对抗赫尔德的力量,其实这也是给了赫尔德一个彻底铲除使徒的机会。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