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探险记2期还送强化几率宠物?这些小技巧帮你轻松满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相信很多勇士都对【阿拉德探险记】第一季念念不忘,丰厚的奖励与众多材料让玩家们拿到了实打实的提升,无论是否购买了高级探险家资格,都让所有玩家都能参与到其中快乐游戏。而随着百级版本的开放,【阿拉德探险记】第二季正式开启,这一次的奖励更豪华更贴心,最终奖励银光妲可儿更是强化党的福音。

  那么,想要在探险记活动持续时间内快速获取这些奖励,我们就需要将任务快速完成,那么学会一些小技巧能够帮助我们在活动中事半功倍。

  首先,每日与每周任务都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通过完成每日与每周任务,一周能够为我们带来8200点经验值,相当于每周8级,就算不完成赛季任务依旧可以拿完所有奖励。此外,每日与每周任务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简单操作就能快速完成。所以每周与每日任务可千万不要漏做哦。

  其次就是我们比较重点的赛季任务了,赛季任务虽然能为我们带来比较多的活动经验值,但从任务的完成难度上来看,仍然需要我们耗费一定的时间才能完成的。不过,笔者总结了一定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快速完成类:这类任务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快速获取经验,部分任务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比如[不使用强化券强化装备]这项任务,我们可以在铁匠林纳斯处购买[破碎的长刀]进行强化,可以通过极少的花费完成。

  又或者类似于[登上比拉谢尔号]这项任务,可以通过在【艾尔罗斯】地区之间反复横跳完成。而一些增幅与强化类任务,可以通过助手中的百级活动获取提升礼盒进行完成。

  爆肝刷图类:这类任务对于多号党玩家来说还能在短期内完成,对于单号党玩家来说还是慢慢通关来完成比较好。比如多号党可以在升级过程中通关【根特皇宫】地下城,在经验任务的加持下,能保证正常角色升级的情况下,完成战令任务。

  氪金类:最后一类任务在赛季中比较少,只有[合成装扮]、[分解装扮]、[翻开黄金卡牌]三项,但对于这三项,完成难度较高,需要消耗的资源价值昂贵,故不推荐优先完成。一些资源比较充裕的玩家们可以酌情考虑完成。

  对于土豪玩家,如果不想肝任务,可以直接选择【高级探险家豪华礼包】+消费80000点券快速达成80级,轻松获取终极奖励。总体而言,本季的战令依然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各种各样我们游戏中所需的道具都包含在内,小伙伴们你们心动了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