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刚回归不知道怎么玩?做好这三件事即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3月19日游戏的更新,DNF100级版本终于和我们正式见面!不得不说,100级版本充满了很多新奇有趣的东西。职业三觉、神话装备、崭新副本等等,无一不深深吸引着我们。而也正是因为这些,很多勇士纷纷回归阿拉德大陆,准备再次大展身手。要是你也是回归一员,那么这些事情就不得不做了。

  一、加入一个公会,提升四维同时还能找很多朋友

  作为一个回归玩家,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肯定是找一个好的公会,并且加入其中。如今的公会系统里面,有着非常多的福利,对我们的提升也是不小!比如作为公会的基础福利——四维增加120点,就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细节打造之一。

  另外,公会勋章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大提升,更是不容错过。最重要的是,加入一个公会,不仅仅能够带给我们角色属性的加成,更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了这些小伙伴之后,我们在刷高级副本的时候就可以互利互助,更好地体验游戏乐趣。

  二、无装备建议预约新角色,有85史诗装备建议买可交易史诗

  毋庸置疑,装备是一个游戏的基础。那么作为回归玩家,怎么才能够获得一身符合当前版本的基础装备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要是我们回归之后,身上还有85级的史诗套,如最佳球手、誓血之盟、魔战无双这些,那么我们可以直接购买一个对应的100级可交易史诗,提升装备属性。

  不过即使我们没有这些装备,那么问题也不大。我们可以参加“全职业升级大挑战”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100级副本材料,还能获得一把强化+12、 锻造+8的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这把武器的属性媲美夜语黑瞳。

  三、做装备,一步步完善自身

  在有了一套基础装备之后,我们就可以考虑如何获得当前版本的毕业装备了。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完成“重返天界”的主线任务,开启“根特皇宫”副本,做一套100级神器装备。在这之后,通过每天刷三次“记忆之地”“无底坑道”,来制作100级传说装备。要知道,100级传说装备的强度媲美超界、普雷史诗装备,足够我们应付100级大多数副本了。

  当我们装备水平到了一定高度的时候,则可以开始每天刷2次“暗黑神殿”以及“痛苦地下室”了。当然,要是我们有多余的深渊票,那么也一定要记得去刷智慧的引导,运气好就是提前毕业!

  总体来说,100级版本对于回归玩家还是非常友好的!无论我们之前的装备如何,通过游戏活动,我们都可以快速获得装备以赶上当下版本的进度。而且现在游戏里面正好有“勇士回归活动”,更是可以让我们在参与各种副本时省力不少!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