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冒险团tips,教你快速成为“全图鉴”大佬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3月19日100级版本的开放,与小伙伴们息息相关的冒险团也得到了改版,无论从功能性还是收集性上都得到了非常高的提升,并且奖励上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动,使之更加契合100级版本,加速小伙伴们的毕业速度。

  1、基本信息

  首先在冒险团首页上,增添了冒险团纹章,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完成冒险团中的成就任务获得不同纹章来增加自身的个性化。

  在冒险团右下角增添了代表挑战设定,小伙伴们可以把自己完成的成就任务表现出来,用很难的成就任务来展现自身的实力。

  2、特性

  冒险团等级从35级提高到了40级,随着等级的提升为角色提供的四维属性也从275点提高到了290点,直观的提高了小伙伴们的输出。

  获得物品从35级冒险团即可达到最高值,可以让小伙伴们的诺斯匹斯的文书+3个额外获得、魂灭结晶+1个额外获得和智慧结晶碎片+1个额外获得。

  诺斯匹斯的文书可以兑换100级神器装备、魂灭结晶可以兑换100级传说装备而智慧结晶碎片作用更加之大,既可以用作史诗装备的跨界,也可以兑换成为铭刻之石用在装备的升级与铭刻上。

  虽然额外获得量不大,但是逐渐积攒起来也可以加速小伙伴们的毕业速度。

  3、挑战

  挑战是新版冒险团非常重要的项目,从角色、内容、冒险团和好感度这四个方向出发,为小伙伴们设置了很多成就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冒险团纹章、心情、光环装扮和比拉谢尔号的搭乘效果等个性化设定。

  挑战的奖励上大部分都是收藏作用,唯有好感度挑战的奖励上有实物奖励与功能性奖励,对于部分NPC完成好感度任务可以在飞船中直接召唤该NPC,并且可以使用该NPC所有功能,可以减少小伙伴们很多走路时间。

  另外一部分好感度任务完成后可以在飞船上随机遇到该NPC,并且每天第一次与飞船上出现的NPC谈话可以获得奖励。

  角色好感度里部分任务物品要通过角色的冒险任务来获得,由于挑战任务的完成度是账号共享,所以小伙伴们可以用小号去完成冒险任务来节约大号的疲劳值。

  4、远征队

  远征地下城新增了燃烧的丘陵地区,每天可以为小伙伴们多提供18个荣耀结晶,能够让小伙伴们更快的把冒险团商店奖励兑换到手,减少因遗忘派遣远征队所带来的奖励损失。

  5、商店

  骁勇结晶商店中新增了10~19级升级券与90~94级升级券,并且增加了各个等级的升级券可兑换数量,让小伙伴们的升级之路更加平滑。

  荣耀结晶商店得到了重大改变,删除了已经过时的异次元碎片、荒古的记忆碎片和塔尔玛的象征等材料,而增加了100级神器装备自选礼盒、随机护石礼盒、随机符文原石和时间引导石礼盒。

  现在荣耀结晶可兑换的奖励涵盖了小伙伴们各个阶段需要的材料,加速了小伙伴们的成长速度和毕业速度。

  6、每周地下城信息

  每周地下城信息增加了100级副本复活圣殿、记忆之地、无底坑道、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可以更加方便的提醒小伙伴们哪些副本还没有刷,避免浪费副本次数。

  100级冒险团从各个方面都提高了小伙伴们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喜欢收藏的小伙伴还是专注制作装备的小伙伴,都能够从新版冒险团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所以这里推荐小伙伴们优先完成自身需要的挑战任务,并且每天记得派遣和回收远征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