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神只是AI,或许是二姐暗箱操控?背锅侠德莱弗斯实锤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死神被誉为亡灵的主宰,是西方神话中掌握死亡的神明,也是RPG游戏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DNF中的死神很早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第二章“死神的挑衅”中只介绍了“迷惘之塔”的背景,说它是死神“德莱弗斯”建造的第2号塔,但这个塔的具体作用以及死神的真实身份,一直是一个谜团。

  但因为这座鬼斧神工的建筑,再加上里面的怪物实力非常变态,也使得玩家们对这位死神的实力进行无穷的猜想。

  PS:不知道勇士们有没有体会到被十猛龙支配的恐惧?

  其实我之前仔细了解过所有使徒的背景故事,发现奥兹玛居然和死神有联系。传说奥兹玛是佩鲁斯帝国的大魔法师,但帝国皇帝因为猜忌处死了他的家人,又将他抓捕入狱,在即将死去的时候,死神找到了他,并赐予他毁灭世界的力量。得到力量的奥兹玛决定向人类世界发起复仇,这也是后面暗黑圣战发生的导火索。

  由此看来,死神好像真的很厉害的样子,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后来DNF官方对“死神德莱弗斯”的背景做了一次补充,说他是创世纪号上的AI,主要负责收集人类灵魂,积蓄力量对抗赫尔德的阴谋。这一消息放出,也让玩家们大跌眼镜,曾经崇拜过的神居然是一个机器人。

  那么一个机器人能赐予奥兹玛毁灭世界的力量,这我是不信的,即便它是创世纪号的AI。

  不知道各位勇士有没有看最近上映的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在第5话的结尾处,我看到了暗黑三骑士的“阿斯特罗斯”,心血来潮去查了一下她的背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线索。

  原来暗黑三骑士曾是死神的心腹之一,后被死神安排协助奥兹玛毁灭世界。

  我发现我们一直陷入了一种思维定式,奥兹玛遇到的会不会不是德莱弗斯呢?德莱弗斯的任务是收集强者灵魂,从而对抗赫尔德,保护这个世界,而不是毁灭这个世界。

  那么这个死神究竟是谁呢?我个人猜测很有可能是赫尔德伪装的,毕竟在多场战争和事件中都有她的身影,至于说奥兹玛的毁灭之力是被“死神”赐予的,这里我觉得还不够严谨,应该说是激发,毕竟使徒都是神的转世,天生自带神力。

  假如真的是赫尔德的计划,那么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首先,她所有计划的目的都是杀死使徒,而想要达成这一目的,首先要激化使徒和其他人的矛盾,至于暗黑三骑士算是一个帮手吧,而阿斯特罗斯的一波偷袭也算是将双方的矛盾激发到了顶点,毕竟作为一个强者,打不过老的就去偷袭小的,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目前DNF的剧情因为经过一定的完善和调整,所以和当初的设定会略微有些出入,而我们上面所说的部分内容是根据游戏剧情加入了个人推测,而动画《逆转之轮》号称完全贴合游戏剧情,不知道会不会对奥兹玛的故事做出一定的解释,届时,让我们锁定腾讯视频,拿到第一手消息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