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级史诗搭配思路整理,1分钟教你伤害倍增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新一波回归活动的到来,不少回归的小伙伴们已经利用各种福利活动让自己的装备小有成型,这其中也不乏大量的100级史诗装备。“百花齐放”的丰富搭配思路想必也让大家焦头烂额。那么在种类繁多的百级史诗装备下我们该如何选择装备搭配,来让自己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呢?

  首先要知道的是,100级新增了已有装备和穿戴中的装备快捷查看,打开角色背包主界面就能查看,这样的话搭配装备时会方便许多。

  回归正题,与以前必须5件套不同,100级史诗装备两件、三件和五件都能成套。这也使得我们的装备搭配更加的灵活。

  在装备散件较多,无法凑齐整套装备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搭配,才能使我们的伤害最大化呢?首先要明确的是,100级尽量不要一味的看排名选装备,而应该是“有啥穿啥”,能搭配出什么就搭配出什么。要我们能触发足够的套装词条,伤害也不会比5件套差。

  首先,在100级史诗搭配中,所触发的套装属性越多,那么对于我们伤害的提升也就越高。同1套装2件可触发1条套装属性,3件可触发2条,5件可触发3条。触发7条就可视为毕业搭配。

  我们这里拿95级超界、泰波尔斯和100级史诗做个对比。角色除武器强化12以外全部未打造。

  在搭配2件100级史诗时,伤害相比泰波尔斯有略微提升,所以在大家仅能触发1条套装属性的时候,装备为普雷或100级传说的时候,不建议更换装备。

  在搭配3件100级史诗时,伤害相比超界有些提升,如果有小伙伴们刷出了3件套,那就赶快铭刻吧(图中为擎天战甲,对小技能提升较大,觉醒提升较小)。

  当然100级史诗里也有一些强势的散件,如果我们能够搭配强散,触发更多的套装属性,那对我们的伤害将是一个质的提升。

  神话装备作为100级版本中的特色,是个非常强力的存在,所以在装备搭配时,也是可以优先根据拥有的神话来搭配装备的。如果神话装备凑不成套,建议在其它部位能够触发套装属性的时候,单带一件神话装备作为过渡。

  另外要注意的是,有些装备之间的搭配效果会产生冲突。例如军神的隐秘遗产会与太极天地剑(阳剑)的减速冲突、荆棘漫天的减速以及一些移速不够的职业产生冲突,造成军神套装无法触发最高伤害的结果。

  深渊窥视者、黑魔法探求者、地狱求道者3套装备需要一定的暗属性抗性,才可以触发全部的伤害,尤其黑魔法探求者套装,最高需要81点暗属性抗性。部分天生暗属性抗性低的职业则需要用腰带时装等方式来提高暗抗。

  只有1件2件装备也不用担心,100级版本的洞察之眼副本可以兑换自选百变史诗。如果我们暂时装备不是很强,没办法打过组队的话,先刷单人引导模式也是可以的。单人引导模式只是少一些材料,但系统对每个机制都有明确讲解,很适合不爱看长篇攻略的小伙伴。

  在当前职业达到100级后,可以在外传任务中找到“复活圣殿:天空之城下端”的任务,接取完成后,可接取“复活圣殿:安息”的任务,在收集够足够的洞察之眼材料后即可完成任务,获得自选百变史诗礼盒。

  该礼盒获得的装备还可以通过骑士洛巴赫转换为除武器外其他史诗装备(记得转换前先把打造属性继承到其他装备上哦)。可以完美补充我们缺少的史诗,更加容易组成套装属性。PS:该装备又被称作“百变怪”,在变换该装备前,记得先把它的打造在诺顿处转移到别的装备上,不然转移后会直接消失哦!

  以上就是这次100级史诗搭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对各位勇士有所帮助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