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动漫联动活动玩不转,逆转的次元难点怪物一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与当下十分火热的动漫《逆转之轮》的联动活动也上线阿拉德大陆。除了各式各样的附魔宝珠和幻化道具之外,纪念称号和队伍边框也是自己的冒险团形象更加别具一格。

  本次的逆转的次元活动共有6个不同的地下城,在入场时随机进入一个地下城,想必小伙伴们也都发现,这6个地下城是曾经异界和远古的部分地图。虽然是以前打过的地图,但是这次活动开放的几个地下城都是曾经机制非常经典的地图,对于老玩家而言自然是顺风顺水,但是对于没有经历过异界版本的小伙伴而言就比较难以对付了。下面佳人也是整理了几个不太容易对付的怪物的应对办法,希望能给小伙伴们带来一些帮助。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巴卡尔之城的金龙雷纳克,因为这个怪物基本都是无敌的状态,只有通过机制后一小段时间内可以对其造成伤害,这也是让许多不知道机制的小伙伴伤透了脑筋。这个怪物在一番挥手之后会召唤一些立方体的陷阱,我们需要将所有的立方体陷阱都破坏以后方可使其进入破防状态。

  其中黄色立方体陷阱需要我们站在陷阱中间约2S的时间即可破坏,紫色立方体陷阱我们直接走进去就会消失。在我们破坏陷阱的过程中雷纳克还会召唤一个分身出来不断干扰我们,所以我们在走机制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血量。破坏完全部陷阱以后我们就可以对本体进行疯狂输出了,好在血量不是很多,可以比较轻松的带走。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蠕动之城一图的卡米纳衣,许多小伙伴在这个怪物处也是浪费了许多时间和复活币。其实应对这个怪物的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我们站在房间门口的石像后面,诱使卡米纳衣的武器插入石像内即可完成破防。

  四图的三只蜥蜴怪物在打死之后会在10秒内读秒复活,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将他们在10秒内全部击杀。

  第三个要说的是黑色大地,其中毁灭之贝利亚斯有许多小伙伴抱怨其防御太高打起来很吃力,我们可以通过使用高连击状态破除其高防御状态,地图内召唤出来的幽灵我们走上去吃掉以后也会对其造成伤害。

  阿斯特罗斯在我们进图后会召唤5个红黑球,阿斯特罗斯每破招一次都会吃掉一个红黑球,等5个红黑球全部消失以后即可对其进行输出将其带走。

  第四个是哥布林王国的克里克,克里克每隔一段时间会从嘴中伸出抓手抓走一只哥布林,我们需要让克里克的前方时刻保证有哥布林的存在,以便于克里克每次伸出抓手都能抓到哥布林,当克里克吃到一定数量的哥布林后就会爆炸。

  最后一个要说的是隐藏图谜之觉悟。其中搬箱子的图需要我们持续对箱子造成伤害,让箱子移动到远处的灰色地板上即可使BOSS破防,在我们搬运过程中注意随时打掉加林查的双手,他的双手存在时我们攻击箱子会受到反伤。

  后面四个小精灵的图只需要我们红颜色的精灵击杀掉以后站在对应颜色的石板上,红色精灵的尸体就会移动过去。需要注意的是小精灵尸体在石板上会开始读条复活,我们需要尽可能使其直接死在石板上或者距离较近的地方将其击杀,不然很可能四个小精灵会交替死亡复活,难以通关。当我们把四个颜色的精灵尸体全部移动到对应颜色的石板上后即可通关该房间。

  最后的BOSS艾丽丝的机制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地图上出现陨石 就引导陨石撞向艾丽丝。地图上出现定时炸弹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找到那个金黄色的小人所对应的炸弹并且和它站在一起即可躲避炸弹攻击,三轮之后即可完成机制破防艾丽丝。

  以上就是本次逆转的次元比较难对付的几个精英怪物了,许多不了解怪物机制的小伙伴在本周参与过程中都交出了不少的复活币。相信看完这期攻略以后,下周再次挑战的时候一定能够从容应对,顺利拿到活动兑换材料。

随便看看